英雄联盟死歌教学视频 更具黑暗和死亡气息

   日前,拳头公司公布了《英雄联盟》死亡歌颂者--卡尔萨斯重做的最新消息,同时还放出了死歌的全新模型及技能特效演示。重做后的死歌更具黑暗、死亡的气息,比起之前的“红袍教主”形象,现在的造型更加适合他的称号了!

  新版死歌实机演示:

  英雄重做的思考

  下一个我们认为需要改造的是死亡颂唱者死歌!早在2009年英雄联盟初期推出的英雄里,卡尔萨斯是第一批我们所制造出来的英雄之一。这五年里,我们做了不少事情:更新lol英雄的技能、设计新英雄、整个英雄联盟世界的建造和美术上的更新等等。这一次,也是时候来改造一下死歌了。但要怎么做呢?就如我们之前对于图奇改造一样,我们对死歌做了外观上、特效等等的改变:

  一个真正来自暗影岛英雄

  卡尔萨斯是个来自暗影岛的英雄,我们也好不容易真正的定义了暗影岛的设定。打比方,我们设计了好几个暗影岛的英雄,如蜘蛛女皇伊丽丝、战争之影赫卡里姆、魂锁典狱长锤石等,他们都是有相似的主题且他们的外观都是冷酷的冰蓝色调。所以这次的死歌,我们在他身上添加了回旋的

  一个独一无二的巫妖

  这次我们也融合了我们的死歌初始设定。在2009年时,lol只有40个英雄,而死歌有着他独一无二特点:邪恶且不死的躯体。并且他有这个角色有9句台词去诠释他这个特别个性。然而现在我们已经有将近120个英雄了,而旧的死歌也更需要符合他的名称“死亡颂唱者”。

  改造死歌给予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的设计师们能够让他变成独一无二的巫妖。新的死歌台词量也大大的增多了。(来自新的配音员),而个性化的动作更加突出死歌的特性。

  一个属于2014年的英雄

  死歌的改造意味着我们能够用尽我们所有的技术去开发这个游戏。比如,这次设计师们让他的长袍飘扬,不再像以前一样,死板的静止,且他的Q技能【荒芜】也运用了新的技能特效。此外,死歌的外观也跟从前有少许不同-骨头变少了。(国服因国情将死歌的骨头屏蔽了,美服原本是骷髅),因为我们有了更好的团队与技术使人物模型更加精细,更加符合死歌的形象。另外,这次的改变能够使玩家们玩死歌的时候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不再因个别国家的文化因素而被屏蔽掉一些特点。

  而死歌将会在近期的测试服上登陆测试!

[编辑:Echo]
上一篇:模拟人生4什么时候出 改进遗传系统动态开放有趣 下一篇:无双大蛇2终极版PS4版新预告 画质大幅提升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