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禁空《飓风行动》PGZ95自走防空车

  如果说飞机的出现打破了陆战之王坦克的神话,那自走防空车的出现则是狠狠的踹了嚣张的飞机一脚。《飓风行动》PGZ95自走防空车,凭借其强大的对空火力,强有力的震慑着这些空中霸王。

PGZ95自走防空车原画
PGZ95自走防空车原画

  【现实中的PGZ95自走防空车】

  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国军队设计的履带式重型自走防空车。中国军队是该产品的主要客户,2014年伊朗战争后应叙利亚的要求出口西亚部份国家。配备4联KBA254型25MM机关炮和4联HN5A型防空导弹,导弹发射装置位于炮管上,两者可同时瞄准,配合车载光电探测装置,可自动锁定空中目标。

游戏中的PGZ95自走防空车
游戏中的PGZ95自走防空车

  【游戏中PGZ95自走防空车应用】

  游戏中的PGZ95自走防空车一般在极其大型的地图中出现。目前开放的地图“战争齿轮”中您能看到它的身影。

  这是一辆对空有着极大威慑的车辆,4联HN5A型防空导弹,有着雷达制导,一旦锁定目标,决无逃命的可能。4联KBA254型25MM机关炮能够瞬间对空倾斜大量火力,密集覆盖目标区域。脆弱的飞机在它眼见据对挡不住一次集火攻击。

PGZ95自走防空车主视角
PGZ95自走防空车主视角

  【PGZ95自走防空车操作指南】

  履带式行动设计,使得它行动缓慢。搭载了大多为的防空武器,使PGZ95自走防空车变得相当脆弱。虽然他能瞬间对空中单位造成致命打击,但遭遇敌方坦克,确是十分危险的。

  使用PGZ95自走防空车切记需要隐蔽,当然有最好有队友保护。PGZ95自走防空车作战半径非常大,能很远的锁定天空中的飞机,不要着急倾泻火力,一击致命才是最重要的操作法则。

PGZ95自走防空车倾泻大量火力
PGZ95自走防空车倾泻大量火力

  有攻有守,游戏才有乐趣。游戏最需要的是平衡,飞机克制坦克,坦克克制防空车,防空车又克制飞机。您是否要加入如此有意思的比拼呢。 

PGZ95自走防空车雷达视角
PGZ95自走防空车雷达视角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Q群:327178648 307294637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炮手如何练成 坦克世界长胜法则不传之秘 下一篇:2014巴西世界介绍:Juntos num sóritmo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