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炮手如何练成 坦克世界长胜法则不传之秘

  在上月《坦克世界》9.0版本之后,诸位坦克玩家不但可以畅快体验一把全新的“史诗级战斗”新游戏模式,驾驶自己的坦克参与到Battle of Kursk、Battle of the Bulge、Operation Spring Awakening这三场历史性战役坦克大会战中,还有一大批新式坦克例如Pz.Kpfw. IV Ausf. A(III阶中型坦克)、Pz.Kpfw. IV Ausf. D(IV阶中型坦克)、StuG III Ausf. B(IV阶驱逐坦克)等也随着版本的更新进入到游戏之中, 但有的玩家无论在新老版本中都能保持持续的高胜率节奏,有的玩家却只能望“炮”兴叹,这其中是否存在着一些秘密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来看下坦克的选择,《坦克世界》中的坦克完全参照历史中的坦克参数进行设计制作,在漫长的战争实践中经历了种种考验。每款推出的坦克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和无法避免的劣势,因此在最适合的战场上选择最适合的坦克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一连串的战绩也表明,单纯的选择价格高昂的新式坦克并不能帮助玩家在比赛中取得高胜率。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坦克的选择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坦克的选择

  第二,坦克乘员中的技能发展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焦点。坦克本身只是一种工具,想要发挥出其全部技能,关键还是需要高素质的驾驶人员。因此合理的搭配驾乘人员的技能,才能让坦克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战况。例如,炮手可以通过学习人工稳定、致命一击等技能大幅度的提高坦克的杀伤力。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乘员技能栏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乘员技能栏

  第三,除了坦克之外,自身的操作对于持续性的高胜率也占着相当大的因素。《坦克世界》本身并不是一款直接让坦克冲向战场开炮的游戏,游戏的各项设定主要还是在于让玩家体验到生死瞬间的战场,自己直觉应该做哪些工作。第一点就要克服对于战场的恐惧,因为初入战场时很有可能很快就有可能被看不见的敌方坦克所击中,在这时一方面需要冷静的应对迅速将坦克驶入视野较为复杂的地区,另一方面就需要不断的进行机动来减少敌方坦克的命中率。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犀利的操作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犀利的操作

  第四,坦克炮弹种类的搭配使用以及遮蔽网等坦克挂件的使用,也能有效的增加坦克战中的胜率。高爆弹更多强调的是炮弹的杀伤力,因此对于一些装甲较厚的坦克效果并不明显,在这时就应该果断的切换为穿甲能力较强的穿甲弹来进行作战。而遮蔽网等坦克挂件的使用,则能有效的提高战场生存力,为接下来的战斗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一点就是战友之间的配合,一场大规模的坦克会战中,单个坦克的作用根本不能决定整个占场地的形势,一个完美的坦克团队要拥有强悍的MT来吸引敌方的火力,这部分作为团队之盾的坦克,就要放弃一些火力来取得装甲方面的优势。有了坚强的盾,犀利的矛才能将敌方彻底歼灭,一般的输出坦克往往拥有强大的火力,但装甲程度一般不如MT高。此外,高性能的火力支援车和视野支援车也是最终决胜战场的重要支持。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团队配合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团队配合

  当然每一个坦克团队中都必不可少一个全能王,哪里需要去哪里。想要取得最终的胜利,需要团队中每一个成员都能够将自己岗位的工作做好,但是现实情况却往往不能如意,例如MT在假装“卖肉”的时候遭遇了网络延迟高的状况,“假卖”瞬间就可能变成了“真卖”,不但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而成为了敌方的靶子。承担输出的车辆遭遇延迟状况则更为严重,因为很多设计都需要一定的预判和感觉,很多坦克玩家明明都瞄准了对方却发现根本射不中,这其实也是网络延迟在“搞怪”。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在游戏前开一下加速器是最为便捷的方法,迅游加速器是诸多网游加速器中众多玩家推荐的,不但加速效果稳定而且安全可靠,也是诸多神炮手们常备的神器之一。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
迅游网游加速器——《坦克世界》

  迅游加速器通过遍布全国的网络服务器加速节点,为所有的坦克玩家提供最畅快的开炮体验。通过加速面板我们可以看出,在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游戏的延迟得到了显著降低,降低幅度高达84%。通过在战场中的实测表明,再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无论是火力输出还是MT的坦克战场生存率都有了显著提升,只有生存下去才能有持续的输出。作为团队之盾的MT能够在无延迟的环境中,凭借灵活多变的走位来尽可能躲过火炮的袭击。

  而我方输出坦克也能通过实时的战场信息,准确的将炮弹送入敌方坦克的装甲中,就连战场视野支援车也能无压力的游走于战场,将战场的实时动态及时传递到我方频道中,而优质的网络环境可以让其尽可能的提高战场的存活率。整个团队的配合就在简单的无延迟环境中发挥到了极致,那么战场胜利的天平也自然而然的就倾向于我方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根本停不下来 《东方故事》便民改进第二弹 下一篇:绝对禁空《飓风行动》PGZ95自走防空车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