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愤怒!《英雄联盟》设计师收到死亡威胁

   在本月初,《英雄联盟》美服已正式更新到了4.7补丁,但是部分玩家却非常讨厌这一更新,因为许多英雄再度挨刀,打野神器也被消弱。因此,许多玩家将怨气撒在《英雄联盟》的设计师身上,开发商拳头公司表示,自从这一更新后,他们已经收到了多次死亡威胁。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在4.7补丁更新中,最具争议的是战争之王潘森的大招的调整,R技能堕天一击让其腾空而起,袭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并伴有减速、魔法伤害,距离越近伤害越高。在团战或进行支援时,这招非常给力。在4.7版本之前,潘森的大招落地之前0.5秒猛按W是可以实现没落地就晕住对方的。

  但是自4.7补丁更新后,也就意味着潘森空中接晕时代的结束,大招落地前不能使用W技能;另外大招的动画特效也得以修复。

  “我们让潘森大招的动画和伤害更好的匹配,潘森的大招在视觉上确实存在不同步的问题。”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虽然只是个BUG修复,但是一些玩家认为潘森被大幅消弱,而且这一变化在之前的4.7补丁公告中没有出现。惹怒玩家的另一个原因是,在4.7补丁更新前,拳头开始售卖潘森的“屠龙”皮肤,然而那些入手皮肤后的玩家却发现潘森被消弱了。

  玩家便将不满发泄到了《英雄联盟》设计师身上,对他们发出死亡威胁。

[编辑:Echo]
上一篇:UO开发团队曝沙盒MMO新作《裂片OL》即将开测 下一篇:废土2好玩吗 发售日期公布8月末登陆PC平台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