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抢注开启 新副本视频剧情首透露

  继近期极限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首次曝光了6月6日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中的“英雄之章”副本之后,玩家们对于剧情副本的兴趣尤为强烈。官方决定为回馈大家对游戏的积极与热情,从5月30日起特别开放抢注活动,玩家们可提前下载不删档测试新版客户端,并在成功注册后,直接进入游戏预先创建角色。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礼包预订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抢注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07/

  灰色魔女副本预告片

 

即将开放灰色魔女剧情副本
即将开放灰色魔女剧情副本

  【PVE新剧情副本 灰色魔女】

  在测试前,《罗德岛战记》40级剧情副本“灰色魔女”继而曝光,与英雄之章的丛林风格不同,灰色魔女的副本场景设计在一个阴森幽暗的地牢之中,潮湿阴暗、残垣断壁、不见天日、怨气弥漫,整座地牢犹如一座巨大的迷宫,玩家要顺利通过副本,必须要小心那些终年被困于此的囚徒所化身的永不散去的怨灵。 

灰色魔女剧情副本全景图
灰色魔女剧情副本全景图

  当主角帕恩一行在穿越不归的森林前往瓦利斯的途中,碰到了罗德岛上所有动荡的引发者——灰色魔女卡拉,并发现她诱拐了作为使者出访阿拉尼亚的瓦利斯公主菲安娜。在瓦利斯到阿拉尼亚中部街道附近,主角一行追上了卡拉并准备解救公主。当主角们尾随卡拉至一处神秘地宫时才发现,原来公主菲安娜已经被卡拉关在这座神秘地牢的最深处,在蜿蜒似迷宫的地牢,主角们能不能成功解救出公主将她平安护送会瓦利斯呢? 

葬送佣兵团团长
葬送佣兵团团长

  剧情式通关是灰色魔女副本的最大亮点,玩家在一路闯关过程中将会遇到变身、召唤、追击、解救等多种剧情,在接受帕恩请求之后,根据卡拉留下的踪迹,前往地牢。既要保证小队不受到环境的干扰而导致迷路,又要沿途击败卡拉雇佣的佣兵、召唤的魔物。在第一次追上卡拉时,小队在小挫卡拉后,遗憾的是并没有降服卡拉,而是让她抓住防御空隙侥幸逃走,被激怒的卡拉并没有就此作罢,召唤出了终极BOSS上位魔神。骑士团们最终在帕恩的指引之下,战败魔神,成功解救了公主。 

冰火两重天,双子侍女
冰火两重天,双子侍女

  【PVP新开放战场 首领争夺】

  《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版本中将面向玩家开放定时首领争夺战,作为此次版本中具有代表性的玩法,无论是以组队形式、公会形式、还是个人玩家,如果想要夺得首领的击杀权和掉落权,就必须先过对手这关。只有战到最后的人,才有资格享受最丰厚的奖励。首领争夺战的推出将再一次挑起玩家间的争端与矛盾。

企图逃走的魔女卡拉
企图逃走的魔女卡拉
远古上柱魔神
远古上柱魔神

  首领争夺战是以团队与个人相结合的PVP玩法。不仅考验了玩家组队见的配合,共同击杀稀有BOSS的能力,同时又要随时防备其他玩家团队前来抢夺首领击杀权。而首领的异常强大则需要多人协力才能够剿灭。首领掉落的大量极品宝物,会让每一个与其进行过激烈战斗的玩家们觉得不枉一战。 

争夺首领击杀权
争夺首领击杀权

  《罗德岛战记》的战斗体系强调逼近实感的战斗氛围,除了战场场景乃至野外地图在画面表现上讲究写实性,在战斗节奏上也充分融入“真实”的设计理念,动态物理粒子特效将动作状态与周围环境相互交融起来,无论物理职业的大剑挥动、匕首刺杀模拟出真实状态下的挥动时间,还是法系职业的魂器飘动、竖琴和音与自然条件下的风速风向等相关联,都是以接近拟真为首要设计标准。 

自由操控制造出痛快打击感
自由操控制造出痛快打击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抢注开启 新副本视频剧情首透露 下一篇:《梦幻古龙》6月3日新服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