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盖拉斯 精美而昂贵的质量效应收藏品

   游戏收藏品制造商Gaming Heads最近公布了最新的《质量效应》收藏品,一个21英寸高的盖拉斯雕像。目前该产品已经接受预定。

  盖拉斯·瓦基里安是一个经过军事训练的突锐人,他是C-Sec的调查员,在第一部游戏中加入了主角的队伍。Gaming Heads的雕像是由艺术家Gurjeet Singh设计的,雕像中盖拉斯穿着招牌的盔甲,拿着游戏中的狙击枪。该产品还自带Phaeston武器,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切换武器。

  这个昂贵的手办的价格为350美金。该产品全球限量500个。你可以现在预定。

  BioWare工作室的总监Yanick Roy最近形容下一款《质量效应》游戏的开发进度为适中。 

质量效应
质量效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夭折之作 洛克人传奇3粉丝自制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舰队2加入Steam绿灯计划 实际游戏截图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