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携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让真男人狂欢

  中国首款战争网游《坦克世界》革命性上线全新版本——“库尔斯克”。在全新版本中,游戏重磅推出“历史战”模式,原貌重现了库尔斯克等三大,在二战期间决定战争命运的战役,在战役地图、参战坦克乃至季节气候、细节地形等诸多方面完全依照历史。德军的虎王等经典坦克也将再次驰骋战场,展现陆战王者之威。但唯一与历史不同的是,这次同盟国与轴心国的结局不由历史决定! 

《坦克世界》精美原画
《坦克世界》精美原画

  《坦克世界》全新版本的历史战模式中,拥有“库尔斯克战役”、“春醒战役”、“阿登反击战”等三大二战末期决定战争命运的经典战役。游戏中原貌重现了三大战役的历史地图,并按照当时战争史实,将历史上著名的虎式、虎王、SU-85等坦克及相关配置以立体化、数据化方式呈现在游戏中,让人可以重温历史上经典坦克驰骋战场的雄姿。同时,随着历史战模式的上线,各种坦克之间的配合、新战术的衍生应用也更加丰富,让人的游戏体验更加逼真,不再是简单地冲锋对轰,而是与现实一样技战术灵活运用来取胜。但是,因为玩家的偏好,历史战中往往会出现双方战力极不平衡的情况,因此战争结局与史实格格不入。

  在三大战役中,德军坦克以虎式、虎王、犀牛、黑豹等希特勒的动物园系列坦克最为著名,而苏军、美军则以SU-100、SU-85、ISU-152、M4A3E8等坦克相抗衡。虽然从出战双方坦克战力对比来看,双方势均力敌。但是,因为国人往往对负面阵型较偏好(从《魔兽世界》中国人偏好部落阵营可见一斑),选择德军的人占多数,仓库中虎式坦克收藏众多,因此在每种战役中虎王、虎式出现频繁,不止等待时间颇长,占用出场位置也更多。

  “库尔斯克战役”中,德军虎王出现频率最高,但是一个虎王会占用3-4个出场位置,经常会看到一场战役中德军出场3辆虎王的情况,但是苏军的坦克都是一些无名小卒,即使占据数量优势也不会造成一边倒的情况,双方堪称势均力敌。在“春醒战役”中,德军的坦克基本不变,但是苏军会出现2-3辆ISU-152以及数量颇多的其他坦克,即使是单打独斗,虎式VSISU-152也是不平衡的,虎式打ISU-152两三炮都没事,但按上一炮就完蛋,更别说数量上的严重不平衡导致苏军碾压式的场面。在“阿登反击战”中,虽然德军出场坦克数量少,但是美军脆皮的小宠物坦克完全无法抵抗,所以德军会违背历史地在这一战役中横扫美军。

  三大战役在场景地图、可参战坦克、地形细节等所有方面都与历史一样,但在人们的偏好下却会出现完全不同的结局,这样的战役结局可以说完全是由人们自己选择决定的,但是游戏不就是要随心所欲吗?德军的虎王这一经典且受众极多的坦克驰骋战场固然令人热血沸腾,而实际游戏中,当经历漫长地,最少6分钟的排队后,队友期待自己驾驶的虎王坦克可以冲在前列,但是频繁地卡顿即使戳坏键盘也比队友要慢,更别说预判对手移动位置发炮这样简单的操作了。身为虎王这样一个在二战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杀器,却只能跟在一群犀牛后面吃炮灰,不时地卡顿中按上两炮,直到被轰杀,何其悲惨!网络的高延迟、频繁的卡顿及掉线会让人愤怒不已!在玩家交流群中,很方便的找到了一种翻身的方式——迅游加速器,很多老炮现在都推崇这个流畅运行的方式。

迅游对《坦克世界》进行加速
迅游对《坦克世界》进行加速
《坦克世界》迅游加速后的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迅游加速后的游戏截图

  游戏经常会因为玩家同时在线人数增加而造成服务器及网络压力,因此经常会出现卡顿现象,预判对手位置几乎无法打到对手。在开启迅游加速后,游戏延时为15ms,延迟降低了91%,这几乎比半夜人数最少时的游戏状况还要好很多。进入游戏后,选择人数最多的标准模式来测试效果,进入战斗后流畅地前行速度简直让人欣喜,在移动中发射炮弹命中目标也变得很简单。由于使用的是虎式重坦,移动速度和射击精度在数据上都颇为可观,流畅的游戏中虎式重坦才真正能展现虎威。一路前行中不停射击,来回快速移动躲避对手炮弹,迅速轰掉了1辆SU-85,这在此前未使用迅游的战斗中简直是不可能,最终在队友碾压式地移动战中拿下了战斗的胜利,在之后的几次战斗中,没有出现延迟高、掉线的情况,也是首次能尽情游戏而不被群里好友嘲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玩坏了的风物志 九阴真经大侠涂鸦集锦 下一篇: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