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今日19点开服 天降如意棋乐无穷

  端午粽香飘华夏,东方热度不停息!轻松乐趣回合网游《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百花谷”、“桃花岛”将于今日19:00震撼开启!首创云引擎打造游戏超清画面,百余款惊喜创新让你告别旧回合,一起体验全新打造的超人气乐趣回合!距离开服时间所剩无几,还没有参与预约和活动的小伙伴们要赶快咯!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预约携三大活动为你保驾护航

  本次新服开启,我们为你准备了包括iPad Air、点卡、T恤、公仔在内的诸多实物大礼,玩家可以关注官方论坛、微博、微信查看活动详情,亦可在今日19:00之前参与新服预约活动,完成新服预约之后,在新服开启当日进入即可拿到888元宝大礼。另外,表忘记我们的新手礼包、媒体特权卡,这可是能够让大家飞速成长的无双至宝哦!

保证成长无鸭梨
保证成长无鸭梨

  天降如意落人间

  在新服开放之际,《东方故事》也为你带来了大家最喜欢的活动——天降如意!传说在天庭的鉴宝大会上,如意星君想给大家炫耀自己珍藏的各种如意。不曾想回去拿如意的童子居然在路上是受打翻了盛放如意的金盘子,海量的福如意、银如意、金如意、玉如意便纷纷掉落人间!在活动期间,在野外战斗就有一定几率获得这些掉落人间的如意,使用后更有丰富的奖励等着你哦!

天降如意
天降如意

  棋乐无穷 其乐无穷

  所谓“棋道”,是为艺、品、理、规、礼五者兼备。若是能对棋道了解一二,就能洞察其中的人生百态。棋王为了让大家都体验到下棋的乐趣,在东都设下一盘绝妙棋局,坐等各位东粉高人前去一战高下!更是在棋局中加入了消除、对对碰、五子连珠等各类元素,想来可是十分的好玩哦!

棋乐无穷
棋乐无穷

  引领回合制换代 《东方故事》特色乐翻天

  《东方故事》网络各种乐趣玩法,角色漫游、跨线组队等先进功能,打造真正不坑爹的“万人同服”,更有分身战斗、掌门助战、即时助战等多样玩法,开辟回合网游战斗新时代,给你予全新的多栖体验。回合换代,有你更精彩,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超乐趣玩法
超乐趣玩法

  超人气:已有5426985注册用户入驻,优良口碑97%用户主动推荐。

  高福利:元宝道具级级送,游戏币换人民币。

  够乐趣:独创元婴分身、类DOTA帮战、淘宝式经营等海量玩法。

  无鸭梨:大富翁、钓鱼等多元升级方式,智能挂机轻松上手。

  炫回合:分身战颠覆传统,回合玩出即时快感 。

快乐结婚季
快乐结婚季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百花谷”、“桃花岛”温柔袭来!轻松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烽火狼烟兄弟情 《远征2》军团玩法的秘密 下一篇:PK玩法一点通 月影传说至尊宝典重现江湖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