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玩法一点通 月影传说至尊宝典重现江湖

  行走江湖,必备神器。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版本给力来袭,双线新服携手全新功能、全新系统热闹江湖。武林至尊攻略月影宝典再现,PK玩法快易通,轻松玩转武林。还有强势升级的安全锁,斩断黑手,绝不留情!

游历图
游历图

  【游历图专解疑惑】

  闯荡江湖的少侠,总会遇到各种疑问困扰不已:单纯做任务升级有点慢,有没有其他方式能够快速冲级?好不容易练到30级,有什么活动或者副本适合当前等级?已经满级了,还穿着三十级的装备略尴尬,该上哪儿捣鼓装备?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能在月影宝典里找到答案。

轻松升级
轻松升级

  点开小地图旁的月影宝典进入游历图,它不但记录了侠士从初入江湖起所有升级和战斗的历程,而且也显示了大侠当前所在等级可以做的事情和相应提示,所有难题迎刃而解,独步月影,为期不远。

  【PK有诀窍】

  想成为月影世界里一等一的PVP高手,万万不可错过月影宝典里的至尊PK攻略。在宝典上找到“我要打架厉害”图标,即可获取全方位的PK技巧。从什么是硬直到如何抢准时机一击必杀,从修炼秘籍到钻研各大门派武学特色,从设置门客援助学到战斗力提升学,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神器在手,称霸武林!

至尊PK攻略
至尊PK攻略

  【安全锁全面升级】

  如何保障自身财产安全是每一个江湖侠士最关心的问题,如今安全锁强力升级,让黑手无处可逃。

安全锁
安全锁

  各位大侠只须在游戏内设置一道暗号密码,即可无忧游月影。一旦设置了安全锁,账号立马被锁定。在加强保护状态下的账号,只能进行基本的游戏操作,如跑步、PK、聊天、下副本等,不解锁则永远无法进行交易、摆摊、物品出售或销毁等高级操作。360度全方位呵护,账号安全不再是隐患!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东方故事今日19点开服 天降如意棋乐无穷 下一篇:狂野大锤好拉风 暗黑之光COSPLAY惊艳软博会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