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燃燃 《梦三国》国战二期即将开启

  这世间可有地狱?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新手卡

  若有,吾辈正身属其中!

  妖魔蛊惑,君主淫靡,危难存亡

  百姓怨而海内盼

  天意人心何所归?!

  一段激昂的独白,为我们拉开了梦三国国战二期的序幕。在即将开启的国战二期,我们将听到一个天命者与骄奢淫逸君主对抗的传说,我们将参与一场决定天下百姓安危的旷世大战!以战之殇,天命者就要向被妖魔蛊惑的君主发起正式的冲击,作为天命者一员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冲上战场?!

  梦三国国战二期已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6月10日,梦三国国战二期邀你一同血战暴君,还百姓一个朗朗乾坤! 

梦三国国战二期
梦三国国战二期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之下,梦三国国战二期终于要在6月10日与大家见面。喜爱梦三国的朋友对于国战一定不会陌生,作为MOBA类游戏的首个国战系统,梦三国的国战不但具有MOBA游戏特有的玩家之间的激烈对抗,更有着RPG游戏中,千军万马战场冲杀、攻城略地胜者为王的荣耀感和畅快感。在梦三国的国战中,大家将会体验到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感受到不一样的对战乐趣。而由于国战系统过于庞大,梦三国国战将分为三期展示在大家面前,而即将同大家见面的就是梦三国国战的第二期。

国战二期中的军团据点
国战二期中的军团据点

 

  不同于国战一期的入门教学玩法,国战二期开放了许多特色系统供大家体验。在国战二期中,玩家将可以使用军策帮助作战,充分感受三国战场中的风云变幻,真正的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军械帮助守城或是攻城,感受真实的冷兵器时代的攻城战,玩家更可以利用各地域的不同兵种,衍生出无穷变化。在梦三国国战的战场上,你需要的不仅是无上的武力,更要有国人的智慧以及超高的人望!而各位天命者在与腐化君主对抗的同时,更有一系列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众多奖品相信一定会让各位天命者满意而归!(更多详情请前往梦三国官网网站进行查看。) 

攻城画面
攻城画面

  战火燃然,梦三国国战二期6月10日即将开启,各位天命者,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来战斗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研发实地取材 《西游无双》花果山场景曝光 下一篇:专访铁杆玩家制作人 永恒世纪6.6热血封测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