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铁杆玩家制作人 永恒世纪6.6热血封测

  近年来,国内游戏业同质化,简言之即为缺乏原创意识、跟风模仿、山寨甚至赤裸裸的抄袭等现象不断加剧和泛滥。为了挽回日益丧失的市场份额,端游市场的精品化需求日益凸显。致力于创造精品网游的天高网络瞄准机遇,顺势推出了旗下第四代城战网游《永恒世纪》,6月6日16:00,将热血封测。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永恒世纪》的制作人陈大川,请他来给我们介绍这款产品的一些概况。

陈大川
陈大川

  陈大川是业内资深游戏人,在游戏行业从业十年以上的资历,参与过《黑暗与光明》、《惊天动地2》、《MUX》等优秀游戏作品的制作。初见“大川君”,这位扎着马尾辫的个性制作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活力、个性、有想法!他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受访者,在你抛出问题后,他总能思维清晰的回答,而又以饱满的热情将你感染,走入到他的游戏世界。

  记者:您好,很高兴您能够在产品封测前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现在市场上的城战题材端游、页游众多,为什么想到会做一款城战类型的游戏呢?

  制作人:国产网游层出不穷,就拿城战类网游来说吧,前几代比如传奇、征途都属于城战网游的代表作品了。在如今玩家对画质、玩法的要求更高,城战类网游就需要有个突破、创新的作品供玩家来玩,简单的来说也就是用户关注什么,期待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所以,我们选择打造一款作为第四代城战网游代表作品的游戏。

  记者:您觉得在游戏扎堆上线的点上,要做一款令玩家满意的产品,需要做到哪些?

  制作人:我们的制作团队内从策划到程序美术,几乎个个都是狂热的玩家,在玩各大游戏的同时,我们会分析各个大作的优点、特色,并将其融入到游戏内尽力给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对于城战题材的产品而言,我认为除去打造过硬的产品质外,还有一点就是要创新,我们需要知道喜爱玩城战的玩家们更渴望玩一个怎样的城战网游。这样研发出来的游戏,玩家会觉得很亲切,觉得你的产品正是他们想要的那一款。

  记者:城战题材是很经典的游戏题材,不同的人对他有不同的诠释,那么《永恒世纪》是如何让它做到与众不同的呢?

  制作人:我们产品在立项之初的目标定位是给热爱城战也就是战斗、战场的游戏玩家一个全新的城战体验。城战题材它之所以经久不衰,而且核心玩法被无数产品效仿,源自于它的大型战斗场面以及玩家、公会的团战欲望。继承三代城战网游精髓的《永恒世纪》,对城战迷的玩家来讲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况且我们在核心特色也就是将城战的大场面逼真效果真实还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不同城池不同玩法的丰富内容以及上百种装备进化、装备打造、铠化、家族等玩法,相信玩家来体验了就会爱上它的与众不同。

  记者:相信您一定是一个资深玩家了,不知道你对游戏中的哪个职业或者说哪些方面情有独钟呢?

  制作人: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弓手的,前阵子公会会长们来拜访,我曾经开玩笑的跟他们说,弓手是我亲儿子。哈哈!但是在本次封测中弓手还没能对玩家开放。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前跟玩家见面。《永恒世纪》中目前的三大职业六种转职职业也都是相当有特色的,相信游戏测试后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

  除了职业以外,我个人对《永恒世纪》中的装备系统和城战系统也是相当喜欢的。装备系统除了铠化以外,装备生产、入魂、复刻以及符文套装等玩法在这次测试中将全部开放,而城战系统属于初次与玩家见面,除最大城池外的其他城池我们都会为玩家开放,以后会逐步为玩家展现更优秀的城战体验。

  记者:本次热血封测,是采取怎样的形式进行呢?如何保证玩家的体验和用户反馈?具体有哪些措施?

  制作人:本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邀请部分玩家帮助我们测试版本的稳定性以及检测内容上是否存在BUG、玩法可玩性等问题,可以说在测试过程中会不可避免的出现问题,所以仍会采取限时限号以及删档的形式进行封测。为此,我们已建立完善的24小时客服服务,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微博、QQ群等方式联系我们进行顺畅快捷的沟通。

  记者:最后有什么想和《永恒世纪》玩家说的吗?

  制作人:很直接,希望各位亲爱的、可爱的、挚爱的玩家们,在闲暇以及不闲暇之余都登陆《永恒世纪》,享受并支持我们用心制作的全新国产城战网游!你们满意了,我就满意了~笑

[编辑:Echo]
上一篇:战火燃燃 《梦三国》国战二期即将开启 下一篇:《QQ仙灵》6月6日欢乐公测 腾讯12大平台联合助威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