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武器 《飓风行动》狙击步枪系列介绍

  狙击步枪,指在普通步枪中挑选或专门设计制造,射击精度高、距离远、可靠性好的专用步枪。军事上主要用于射击对方的重要目标(如指挥人员、车辆驾驶员、机枪手等)。狙击步枪的结构与普通步枪基本一致,区别在狙击步枪多装有精确瞄准用的瞄准镜;枪管经过特别加工,精度非常高;射击时多以半自动方式或手动单发射击。

  狙击步枪作为一种重要的枪械,在《飓风行动》游戏中,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威力强大的狙击步枪,甚至能打穿武装直升机的防御装甲,是一款及其犀利的武器。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去了解下游戏中常见的几款狙击步枪。

  【AW-338】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AW-338

  游戏中枪械主要参数:

  伤害:100 射速:10 精度:99 后坐力:100 重量:70 装弹量:5

  英国AI公司生产的AW.338,是AW枪族成员之一,其使用的.338口径拉普马格南弹药,使其具备了不亚于.50口径弹药的杀伤力,在弹道性能的表现上也优于.50口径弹药。

  【JS-58】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JS-58

  游戏中枪械主要参数:

  伤害:75 射速:10 精度:95 后坐力:100 重量:60 装弹量:10

  中国自主设计制造的5.8MM小口径枪族中的一员,采用后置弹夹的设计,在不缩短枪管的情况下,大大缩短了整枪的长度,增加了便携性。

  【VSS】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VSS

  游戏中枪械主要参数:

  伤害:55 射速:71 精度:93 后坐力:100 重量:70 装弹量:5

  VSS即“特种狙击步枪”。该枪使用整体式消音器,是俄罗斯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为特种部队研制的,已经装备了俄罗斯的特种部队及执法机构的行动单位。

  【USMC M40A3】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USMC M40A3

  游戏中枪械主要参数:

  伤害:90 射速:10 精度:90 后坐力:100 重量:67 装弹量:10

  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精准射击步枪,其使用的雷明顿M700系统和流波尔德M3准镜,保证了它的精准性。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狙击步枪是远距离杀伤的神器,练好狙击步枪,是您迈向高手的一个开端。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Q群:327178648 307294637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Echo]
上一篇:同城启示录 《战争世界》打造全新交友系统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人气爆棚 夜闯龙宫寻秘宝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