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也能卖萌? 《东方故事》趣味NPC引围观

  提起现如今回合制网游中最为雄壮的主城,《东方故事》中的主城——长安城和东都城绝对算是其中之翘楚。作为大唐王朝的都城,长安城不仅规模宏大,而且包括了皇宫、擂台、通天塔等诸多重要场所,各类商铺和建筑更是一应俱全;而作为新手玩家们的出生地,东都城的别致风光亦是一种沁人心脾的魅力,随着《东方故事》的版本更新,原本雄伟浩大的长安城与东都城更添许多生机勃勃的气息,一夜之间许多趣味NPC出现在城市中,玩家们从他们身边走过去可以听到他们搞笑的对白,更可驻足欣赏由NPC送出的爆笑小短剧,这也让长安、东都两座中心城市更加接地气。

江湖道士
江湖道士

  好武艺! 禁军和他们的石教头

  长安城的擂台自古就是修仙之人切磋武艺的地方,不过最近这里却来了一批操练枪法的禁军,领头的则是一位叫石弥达的禁军教头,当然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胖子——博博尔。从具体的故事来看,这位名为禁军教头实则连禁军的实力都不如的石弥达,却拥有难得一见的枪技,这也是为什么他会被派来给禁军当老师的原因吧。不过要我说这部小短剧的笑点还是博博尔,你说你站那么远,如果会被戳到的话那该有多胖啊?

好的石弥达
好的石弥达

  买房难! 苦逼的剑客一点黑

  当你走到东都武器店门口时,会看到一位风流倜傥的剑客“一点黑”吐槽“东都无好剑”,配不上自己一身绝世剑术,而后一点黑又想去长安看看是否有趁手的绝世好剑,不过在他最终决定启程的时候,脑海里应该想到了长安的物价(如此屌丝的剑客武功能有多高啊喂!),于是还是决定留在东都“内部挖潜”了。我说一点黑,你这个独角戏演得不错,脑海里的纠结完全被你演绎的活灵活现,中戏毕业的吧?

绝世好剑
绝世好剑

  被忽悠! 舌尖上的血玲珑

  当玩家走到东都物资收购商旁边的时候,会目睹一场关于“血玲珑”的古怪戏码,其中一方是不远千里来到大唐求取血玲珑的番邦人士,另外一方则是有点呆呆的中土大叔,而他们俩被雷十八忽悠来杂货店买血玲珑,自然是一无所获的了。话说雷十八最近功力见长啊,骗骗新手也就算了,连老外都忽悠,这是要挑起两国纷争么?

灵药在哪
灵药在哪

  事实上,《东方故事》里的搞怪NPC还不止这些,而随着游戏版本不断更新,更多趣味NPC也将陆续与玩家们见面,现在就马上进入游戏来亲自体验吧!

酷炫战斗
酷炫战斗

  超人气:已有5426985注册用户入驻,优良口碑97%用户主动推荐。

  高福利:元宝道具级级送,游戏币换人民币。

  够乐趣:独创元婴分身、类DOTA帮战、淘宝式经营等海量玩法。

  无鸭梨:大富翁、钓鱼等多元升级方式,智能挂机轻松上手。

  炫回合:分身战颠覆传统,回合玩出即时快感 。

甜蜜婚礼
甜蜜婚礼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百花谷”、“桃花岛”温柔袭来!轻松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要玩就玩大的 《神魔大陆》今日荣耀公测 下一篇:8天挑战300玩法 危机2015激活码今日开抢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