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何人犯我蜀山 《新仙剑》秘境揭秘

  《新仙剑》蜀山秘境已重磅开启!蜀山自古匡扶天下正义、斩妖除魔,高手云集,没有过人之处可不能随便乱闯!不过剑胆琴心的你也可以勇闯一番,因为在蜀山秘境中藏有稀有法宝和珍贵仙缘,如此玄机深种,现在就一起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yzz.cn/

《新仙剑》蜀山秘境已重磅开启
《新仙剑》蜀山秘境已重磅开启

  【秘境交换 普通道具兑换稀有法宝】

  与凡尘俗世不同,蜀山秘境有着不少奇花异草,也有着许多稀有法宝和亮闪闪的金元宝!虽然这些东西在凡间可谓价值连城,但在秘境之中得到他们只需要用自己包裹中的一些普通道具兑换即可。秘境每天定时刷新,刷新次数越多,可兑换的法宝就越稀有。

《新仙剑》蜀山秘境人杰地灵,藏有无数珍贵法宝
《新仙剑》蜀山秘境人杰地灵,藏有无数珍贵法宝

  这些稀有的珍贵法宝可大幅提升伙伴战力,通过法宝精炼,增加法宝的“缘属性”,精炼后的法宝不仅能有额外属性加成,更是自己的专属法宝,与你心心相印。

《新仙剑》蜀山秘境可得稀有法宝
《新仙剑》蜀山秘境可得稀有法宝

  【仙侠奇缘 仙缘兑换丰厚福利

  虽然在江湖闯荡,若要得成大道,根骨、悟性、心性、仙缘缺一不可,而蜀山秘境每次刷新都会累积一定的仙缘值,仙缘值可在蜀山秘境的仙缘商店中兑换稀有道具——金色信物碎片。而当全服所有玩家的仙缘值都达到固定值后,全服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仙缘值排名前5的玩家更能获得额外奖励。

《新仙剑》蜀山秘境可累计珍贵仙缘值
《新仙剑》蜀山秘境可累计珍贵仙缘值

  众人言:地气异变,神树万丈,垂天之云,盘古之心,辐聚周边土石,成悬空之山,是为“蜀山秘境”。在仙剑江湖闯荡的你又怎能错过?快来《新仙剑》蜀山秘境获得你的专属法宝和珍贵仙缘,得成大道指日可待哦!

  《新仙剑》官方玩家QQ(8)群:231378065

  《新仙剑》官方微信号:newpal

[编辑:Echo]
上一篇:毕业狂欢季 《问道》周五开启游戏夏令营 下一篇:卡牌进化史 《梦塔防》人形兵种原画图鉴
分享到:

新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