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在此 《古羌传奇》猿王洞中夺神器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热血出牌,召集所有好战人士奔赴血战沙场。抢神兵、夺神器,不花一分钱就能极品加身,支持商品无绑定交易,为你带来一场经典刺激的战斗盛宴。猿王洞乃热血第一站,炼狱在此,不夺神兵誓不罢休。

  怪石嶙峋猿王洞

  猿王洞,因洞口多有猿猴嬉戏期间而命名。山河鼎碎,山洞附近常常出现妖魔袭人的事件,石纽村大释比亲自前去探测究竟,发现山洞附近不断有妖气往此汇聚,洞中也已聚集大量妖魔。

  由于洞内受到妖气侵蚀,洞中蝙蝠发生异变,性情凶残。有的蝙蝠长期吸食血液使得自身产生异变,长出一对血红色的翅膀,俗称血翼蝠。而猿王洞的二层毒妖蛛盘踞,更有传闻一个叫措罗魔蛛的怪物日夜散布诅咒,使所有进入洞深处的人感到身体乏力,行动受阻。也不知有多少豪杰命丧它手,而它手中的宝物,也是吸引众多侠士前仆后继的动力所在。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50级世界BOSS措罗魔蛛

  作为50级的世界BOSS,是玩家们面对的第一个重量级角色,同时也会为玩家们带来50级的各职业神器。他在自己的洞府中放出了一种诅咒,能使闯入者的行动变得异常迟钝。战斗时,措罗魔蛛每隔一段时间会释放一个全场AOE大技能,以及召唤手下小妖来协助自己战斗,同时会击飞当前目标,并令其眩晕。因为战斗中会不断为目标叠加各种易伤BUFF,直至一招秒,所以只有一个T的团队还是先慎重考虑一下吧。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50级神兵震撼登场

  50级神兵作为最低等级的神兵,自然是首先登场的,一掉落必定轰动全服。战士之炼狱,法师之魔杖,道士之银蛇剑,猎手之山河屠都具有七条自带极品属性,还有各种强化属性和附加属性,威力之巨大,拥有它便能和其他玩家拉开较大的差距。每交易必能卖出好价钱。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Echo]
上一篇:完美女神来相伴 多维度交互尽在《诛邪》 下一篇:《战争世界》同城新玩法 掀恋爱风暴!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