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收黑铁 《古羌传奇》逆天头盔曝光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在众多号称怀旧经典、复制经典的作品之中,以继承经典、独立创新的姿态脱颖而出。全新的技术,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新的传奇世界,而经典元素的存在,又打开了玩家的记忆,让人回味无穷。游戏中各类逆天头盔正是经典元素的代表。

  猴头帽

  古羌第一代大释比木纳为感激金丝神猴的救命之恩,粹以毕生法力制作而成,其后代代相传,凡羌族大释比作法皆须佩戴此头盔。

  产出:虫洞怪物 

神谕·猴头帽
神谕·猴头帽

  祈祷头盔

  神农炎帝所戴头盔,原为祭祀祈祷之用,至炎帝将此其作为贴身之物随身携带,炎帝陨殁后,此头盔也消失无踪。

  产出:虫洞怪物 

神谕·祈祷头盔
神谕·祈祷头盔

  骷髅头盔

  上古神魔之战,魔界悍将僵臣身陨,其头骨被同伴制为头盔,使佩戴之人力量暴增,后魔界战败,此头盔据说也遗落在了神魔战场之中。

  产出:虫洞BOSS触龙神 

神谕·骷髅头盔
神谕·骷髅头盔

  黑铁头盔

  来历不明,形如钢盔,色如黑铁,故得此名。此盔虽神兵也无法损其分毫,世间多有此物来历的传言,但皆不可考,乃大陆最为神秘的事物之一。

  产出:虫洞BOSS触龙神 

神谕·黑铁头盔
神谕·黑铁头盔

  无处不在的无局限PK、神秘世界的探险、畅快淋漓的战斗……这不属于旧的复刻,这是一个全新的传奇! 

3D传奇
3D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遇见你 在《九阴真经》最美的风景里! 下一篇:8千种组合?《超神》多核技能OMG模式曝光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