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纪》城战玩法曝光 战火引人入胜

  一个人的战斗是精彩的,却也是孤单的。2014年6月6日,《永恒世纪》热血测试即将开启!届时,《永恒世纪》城战内容中除最大城池以外的其他不同规模的众多城池斗将面向玩家全面开放!众多家族早已备齐人马,欲在城战中一战成名,且不论占领城池之后有什么丰厚奖励,光是这城主荣耀,足以成为参加城战的最好理由。目前,《永恒世纪》全新官网已经上线,热血封测激活码已通过各大媒体全面发放,全方位3D恢宏视觉的豪壮大场面城战将初步拉开帷幕,勇士们,叫上兄弟,准备开战吧!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城战之攻城略地

  《永恒世纪》中的城战,是由家族发起,夺取、捍卫城池所有权,从而获得新的物资、技术和福利的大型家族PVP战斗!在庞大的城战系统中,对应不同的战场人数,不同的家族规模,《永恒世纪》中的城战将城池设计为大、中、小三个等级规模的多个城池。当城战系统开启时,将由家族长或副族长在众多城池中选择并发起宣战。对应不同的战场人数和城池等级,占领该城所获得的物资、技术和福利也将有所不同,而等级越高福利将越好!

  战之豪壮场面

  得益于强大的技术基础和虚幻3引擎的全面优化,城战地图场景设计的极为广袤与逼真。在大大小小不同规模的城池中,每个地图都有着风格迥异的场景设计,庞大城池场景、绿茵沟渠场景、密布森林场景……不同的场景所带来的城战体验也将完全不同,使玩家能全方位感受多姿多彩的细腻3D视觉城战场面!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城战之战术纵横

  在《永恒世纪》中的城战玩法,将不是以往那样人挤人式的站桩放技能。城战中,攻方需要破坏守方的雕像,而守方需要破坏攻方的雕像或守护本方雕像直至城战时间终止。所以,城战之中必须迅速攻打雕像以抢占先机!游戏角色丰富的技能体系、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BOSS们的突然来袭、城池中随机领取的BUFF、根据家族科技中家族战车等级不同而获得的不同等级战车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以及不同大地图场景中完全开放的PK限制的大环境里,将使整个城战的局势更为变幻莫测。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将塑造第四代城战网游,当我们亲身置地,参与城战纷争时,是否又能颠覆历史,撰写新的城战新纪元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目前,《永恒世纪》全新官方网站已隆重上线,游戏激活码通过各大媒体火热发放中,关注《永恒世纪》微信(微信搜素:永恒世纪),也有机会获得游戏激活码。更多趣味活动丰厚礼品在《永恒世纪》微信等着您,立刻拿出手机关注吧!

  《永恒世纪》官方网站:http://aoe.t7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100%还原真枪 《危机2015》枪械视频首曝 下一篇:《永恒世纪》第四代城战网游 让玩家称霸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