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还过六一 《古羌传奇》与你追忆青春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在众多号称怀旧经典、复制经典的作品之中,以继承经典、独立创新的姿态脱颖而出。而经典元素的存在,打开了玩家的记忆,让人回味无穷。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六一你还记得吗?那些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你们在哪里?

  牧野攻城 城主特权

  《古羌传奇》以3D技术打造更为宏大的万人同屏牧野城战,融合了各种经典攻城,并独创了城主GM特权模式。在新服版本中,除开战盟之间的对战之外,如果闲来无事想要打架杀人,也可随意加入到城战之中,无局限肆意厮杀!牧野城战还将开放城主GM特权,一旦夺城,将享有全服追杀对手、密道派兵、禁言玩家等种种GM特权。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经典地宫 抢爆神兵

  地宫打宝是《古羌传奇》最经典的玩法之一,汇集了尸王、触龙神、白猪、红猪等经典BOSS的地宫,旨在为玩家提供全服最顶级的神兵。六大地宫BOSS将爆出四大职业包括屠龙、裁决、银蛇、噬魂等在内的二十把不同等级的神兵,以及黑铁、祈祷头盔、猴头帽等顶级属性的极品头盔。所有爆落的顶级物品皆在官方无法购买。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热血PK 无处不战

  提到热血战斗,最直接的就是PK了。传统游戏的PK存在各种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导致玩家缺乏爽快感。《古羌传奇》的PK贯穿了整个游戏:安全区外的自由PK;战盟间随时宣战立即开打;杀红名爆装备;各种收获颇丰的PK型活动;量身定制的PK型地宫;单枪匹马也能参与城战……无处不在的无局限PK、神秘世界的探险、畅快淋漓的战斗,不正是玩家们赋予经典的主题吗?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远距离杀伤对手 前线眼睛飓风行动侦察兵 下一篇:我是女王我怕谁 《暗黑之光》游侠显神威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