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大型攻城战 今日晚八点上映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热血来袭,新服火爆增开中,以3D技术打造更为宏大的牧野城战,勾起了众人对传奇时代的激情回忆。在新服版本中,除开战盟之间的对战之外,如果闲来无事想要打架杀人,也可随意加入到城战之中,无局限肆意厮杀!牧野城战还将开放城主GM特权,一旦夺城,将享有全服追杀对手、密道派兵、禁言玩家等种种GM特权。

  公平的起点,公平的竞争,用实力说话!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万人战牧野 兄弟情深

  屹立在荣耀和权利之巅的牧野,是每个战盟证明自身实力的决战之地。每周五晚20:00,都是战神的狂欢之时。千里奔朝歌,万人向牧野,只要采集到牧野内城中心的大禹功德鼎,并成功守护直至城战结束,无坚不摧的牧野就是你们的,名誉和权利也都是你们的!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攻塔破城门 夺鼎之争

  攻占牧野,首先需要战盟的成员团结一致,击毁城内的任意箭塔,当所有箭塔被击毁后,内城城门才会失去原有的无敌效果。此时城门血虽后,但防御不高,这正是战神们血洗城门之时!

  城门攻破之后,沿大道前进,战神需击杀祭坛附近位于东南西北四方的圣兽守卫。当守卫被剿灭后,中央祭坛会刷出夺城之重——禹鼎,任何战盟成员都可以采集,采集时长为1分钟,受到伤害则会被打断。兄弟并肩,方可将禹鼎收入己方。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红名冲主城 怒爆极品

  攻城战持续2小时,玩家间相互砍杀不增加杀戮值,但死亡惩罚依旧存在。极品神兵,全套装备都会在激情对砍中掉落。这一场城战盛宴让昔日激情再现,兄弟不再寂寞!当最后战争结束,拥有禹鼎的战盟即获得胜利,成为牧野的新主人,坐拥万人之上的权利。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每周五晚八点,最热血的战役打响。放纵厮杀,更立体的视觉快感,找回当年的兄弟激情!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Echo]
上一篇:打斗因此重新定义 《洛神》PK系统由此改变 下一篇:科技之风飞扬 《极乐空间》今日预创建开启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