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惨堪比伊利丹 幻想神域天空塔总Boss登场

  他本该是正义与光明的象征,却沦为黑暗中的邪魔。“天空之塔”已被暗骑士军团入侵,更大的危机即将降临。《幻想神域》总攻级BOSS登场,当年意气风发的圣堂骑士团长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冷酷无情、散发着黑色邪气,并操纵着黑焰骏马的男人——黑骑士。 “黑骑士”剧情大揭秘,深度解析天空塔前十层BOSS。

黑骑士莱茵哈特凄惨命运堪比伊利丹
黑骑士莱茵哈特凄惨命运堪比伊利丹

  “黑骑士”的悲歌 凄惨命运堪比伊利丹

  “黑骑士”莱茵哈特是《幻想神域》总攻级BOSS,一个从光明堕落黑暗的悲剧人物,凄惨命运堪比伊利丹。他曾是“纳维亚圣城”圣堂骑士团团长,贡献了所有精力维护和平、保护弱者。但在他的妻子染上怪病时,他为之效忠的教廷拒绝提供天空塔中的圣物拯救他的妻子。在妻子死后,莱茵哈特将爱妻的遗体冰冻在寂静冰原,并发誓要对教廷展开复仇。

暗骑士莱茵哈特入侵天空之塔
暗骑士莱茵哈特入侵天空之塔

  天空塔传说:是圣物之地还是异界之路?

  天空塔是《幻想神域》较高难度40人副本,在台服、港服通关记录只达到20多层。而在国服觉醒内测最后一天,玩家们也亲自体验到了天空塔的魅力与难度。职业工会仅有两团打通,大部分团队被困到了4-6层,可见对国服玩家来说,天空塔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挑战。

  根据教廷的记载,天空之塔是由第一任教宗倾教廷之力,结合了魔法与机械所建造的高塔,用来存放历代英雄的遗物和讨伐魔物后所获得,并经过净化的战利品。还有一种说法是,这里是通往异界的通道。

高难度40人副本天空之塔概念原画
高难度40人副本天空之塔概念原画

  【1-10层BOSS独家解析】

  天空塔BOSS:艾迦尔II号

  难度等级:★★★☆

  这是一个只要走位够风骚,反应够迅速就能比较顺利推倒的BOSS——艾迦尔II号。其身上拥有破坏力十分惊人的高科技武装,技能对单体目标有着强大的杀伤力、也能针对特定范围将玩家击飞、随机对单一方向放出直线型的范围技。本身就需要强走位意识的双刀应付这个BOSS相信游刃有余。

天空塔BOSS-艾伽尔2号
天空塔BOSS-艾伽尔2号

  天空塔BOSS:探索者核心

  难度等级:★★★★

  核心是一个大型的机械球,这个BOSS并不会四处移动,但是你也不要妄想站桩打法可以通关。核心拥有针对单体的强大伤害,会施放以 BOSS 为中心的放射型直线范围攻击,还会召唤小核心追击敌人。小核心在开始追击3秒后会自爆并击飞范围内所有玩家,所以被追击者必须迅速远离团队,并对小核心挑衅的说:“来追我呀!”

天空塔BOSS-核心
天空塔BOSS-核心

  天空塔BOSS:冲锋能力坚强的东境之主

  难度等级:★★★☆

  “东境之主”芬克尔一世,这个BOSS的通关要诀是:躲冲锋、破免伤。他会随机选择一个目标做直线快速冲锋,会让在冲锋直线范围内的玩家全都因为被践踏过去而大量损血甚至死亡。所以当他开始冲锋时,请学习热锅上的蚂蚁四散奔逃。当“花灵”出现时,BOSS会处于免伤状态,这时需要将花灵引到随机出现的火堆里。

天空塔BOSS-东境之主
天空塔BOSS-东境之主

  天空塔BOSS:“独眼部族之王”血眼·卡犹加

  难度等级:★★★★☆

  “独眼部族之王”血眼·卡犹加,对付这个BOSS主T的能力尤为重要,剑盾和双手斧都比较适合做T。在BOSS召唤图腾协助自己战斗时,T需要将BOSS尽量拉离图腾范围。不同的图腾有不同的功效,总共有增加攻击伤害、减伤效果、共同作战和恢复生命值四种能力。

天空塔BOSS-独眼部族之王
天空塔BOSS-独眼部族之王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迷你西游新版今日开启 10万豪礼掀帮派狂潮 下一篇:玲珑局中局 《梦幻西游2》新神器任务介绍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