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收益无忧 《剑侠世界2》最热门四大活动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就要来到,不少大侠想必已经做好出行规划,可是又在担心游戏怎么办。没关系,只要花少量的时间完成《剑侠世界2》以下日常任务就可让你获得全天70%的经验收益和奖励收益。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盘点侠客们众多周知也是参与热度最高的四大活动吧!

  【义军任务 50次小菜一碟】

  在《剑侠世界2》里说到“跑老包”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跑老包”就是我们熟知的义军任务,大侠每天可以在包万同那里领取50次任务,完成后会给予丰厚的奖励。不少人会好奇50次这么多的次数怎么完成。在《剑侠世界2》现有的上班模式下,自动开启跑老包,50次完全小case,完全让你出行无忧! 

跑老包
跑老包

  【种类繁多 藏宝图副本】

  藏宝图副本则需要拥有挑战次数的大侠与义军军需官对话后就可直接进入。副本中有各种不同的敌人和机关,也许是蜂拥而至的小怪、也许是从未见过的超级BOSS,也许是暗藏宝物的神秘箱子。只要和队友齐心协力,凭借你们的智慧和勇气战胜困难,就可以赢取宝藏!如今,藏宝图的种类已有近十种,大侠可根据爱好选择想要的挑战目标。 

冥灵庭院藏宝图副本
冥灵庭院藏宝图副本

  【风格不一 四大军营副本】

  《剑侠世界2》以其独有的特色衍生出四大军营副本玩法。颚伦河源军营副本,以蒙古族一年一度的那达慕大会为背景,颇具浓郁的蒙古风情;海陵王墓副本则是凭借其独特的趣味性深受侠客们的喜爱;百蛮山军营副本的背景设置在大理国内,大战乌蛮蛊王;伏牛山后山副本可谓是所有军营副本中最简单的,只有三关关卡。 

海陵王墓军营副本
海陵王墓军营副本

  【奇人异士云集 逍遥谷探秘】

  相传逍遥谷中埋藏着许多奇珍异宝,同时还有一群奇人异士隐居在此,因此各路武林高手都争相前往谷中探密。逍遥谷共设有数十种难度不同的关卡,每一关都需要挑战不同的场景,更有各具本领的奇人异士等你来战。而且为了满足不同水平侠客的需求,《剑侠世界2》逍遥谷共设有简单难度、普通难度、困难难度、传说难度和地狱难度五种不同模式。 

逍遥谷
逍遥谷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月影传说》三大活动庆端午 欢乐不停歇 下一篇:新朋旧友齐聚《三界西游》双服火爆回归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