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盘龙OL》成绩查询

  高考结束,不管是挽着妹子或者是基友走出考场的同学,在逐渐放松“刷题神经”后,“到底考了多少分”神经又开始逐渐紧绷。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玉兰大陆学院高考金榜在召唤。与其在焦灼中等待高考成绩,不如来恩斯特学院一战高下,角逐学院金榜,高考之后,你也可以金榜题名!

  【学院试练 实力者的挑战】

  恩斯特学院是以“学习”为第一要义的玉兰大陆存在,学院的每一处都存在“学习之点”。想要成为玉兰大陆巅峰强者,优秀的从学院毕业是每一位龙迷的必经之路。在学院中,想要了解自己在玉兰大陆的实力几何,学院试练为你提供实力检测平台。几乎整个玉兰大陆魔兽的将出现在学院试练中,准备好你的战斗模式,向学院试练榜单进发,刷新强者的实力,成为学院榜首英雄。

学院试练
学院试练

  【魔兽感悟 探险者的考验】

  普鲁克斯会馆是珍藏玉兰大陆魔兽资料的地方,这里几乎可以查询到玉兰大陆上所有有名字的魔兽。不过会馆的魔兽标本并不齐全,成为魔兽狩猎者,探险未知或已知之地,深度挖掘魔兽资料,丰富会馆珍藏。普鲁克斯馆长将给每一名加入探险者队伍的龙迷送上丰厚的奖励。

魔兽感悟
魔兽感悟

  【非诚勿扰 EQ专家的锤炼】

  说起恩斯特学院亮丽的风景线,便是学院中央的三大非诚勿扰妹子。她们犹如遇到难题后的茅塞顿开一般,存在于大多数龙迷的心间。讨好妹子是每一个游戏宅的必须学习的技能。非诚勿扰三大妹子为该技能提供可能。三位妹子性格迥异各有喜好与憎恶,摸清她们的行为方式,找准攻克点,用礼物提高妹子心情指数,玉兰大陆EQ之王桂冠便非你莫属。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迷失之地 勇敢者的试练】

  迷失之地,是实力莫测的众神之墓守卫强势出现的地方,也是令众多强者“迷失”的战场。这里是学院神秘存在之一,是考验强者之强的地方。用实力与战意说话,打败迷失之地BOSS,登上迷失之地勇者实力榜单,便会得到主神的注视,不仅能够获得较快的成长,还有神秘礼物奖励勇敢的强者。

迷失之地
迷失之地

  高考结束一身轻松?学长学姐们表示:NO,人生的“高考”才刚刚开始。《盘龙OL》学院“金榜”,为龙迷们即将面临的未来提供试练机会,无论是为自身实力的增长,还是为情商智商的提高,恩斯特学院都将为你提供练习平台。来学院挑战吧,荣登学院金榜,为你的未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盘龙OL》现已开启倍儿爽公测

  为正义家族劫镖 走进“梦醒”新时代

[编辑:Echo]
上一篇:《剑侠世界2》2014世界杯版本火热上线 下一篇:九大种类!《东方仙境》种族系统详细解析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