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之美!《醉逍遥》新版本超震撼视频公开

  昨日,随着《醉逍遥》幻世重生专题页面浮出水面,由官方发的《醉逍遥》新版本视频也展现在我们面前。视频以“演绎细节之美”为题,展示了《醉逍遥》新版本的全新内容,游戏精细程度可见一斑。 

醉逍遥
醉逍遥

  【 全新地图 绘制细腻 】

  视频一开始,就给我们展示了全新副本中的地图,将各个BOSS的击杀过程置于眼前,配合着紧迫的音乐,让人感受到一种肃杀的战场氛围,而视频中细腻的画面,对技能呈现,环境渲染,整体犹如CG般的表现,让人赞叹全新引擎的强大。 

醉逍遥
醉逍遥

  【 古镇轩辕 勇者战场 】

  在第二阶段,视频向我们一一展示新地图的景色,无论是古色古香的轩辕村落,还是寒冷袭人的撕裂之地,对于场景制作的精细程度,视频中所展现的都超出了预期,在某些场景刻画上已经远远超过同类型网游的水平。 

醉逍遥
醉逍遥

  【 突破束缚 法宝涅槃 】

  视频最后,向我们展示全新的武尊9阶法宝——玄机,相传玄机主体部分由天外神石打造而成,刀锋是由千年寒石打磨,其锋利程度可吹毛断发,挥即斩魄。而蕴藏在其中的器魄正等待着新主人的召唤。 

醉逍遥
醉逍遥

  演绎细节之美,并不仅仅是一部视频的名称,更是《醉逍遥》制作团队制作过程中所秉承的一贯作风。演绎细节之美,让全新的《醉逍遥》和过去说再见;演绎细节之美,让【幻世重生】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六月,我们期待《醉逍遥》。

  《醉逍遥》新版本超震撼视频公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球更要看美女 魔域胸器助威团火车show 下一篇:为荣耀而战 《天子》世界杯主题活动!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