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芒果亲密接触 疑联手打造玩家真人秀

  日前,多位业界消息人士指出,网易正与湖南卫视进行亲密接触,疑似筹划一档新的玩家真人秀节目。消息指出,新节目并不以推介游戏或者体验游戏为卖点,而是侧重游戏玩家文化,网易正是中国网游公司中凭借原创实力创造了独特玩家情义文化的代表者。此举被认为是湖南卫视二次试水网游,同时也是网易游戏娱乐战略的重要举措。 

网易曾邀请玩家亲临《中国最强音》总决赛现场
网易曾邀请玩家亲临《中国最强音》总决赛现场

  近年来,湖南卫视自制综艺节目在国内颇受欢迎,同时也因为青春卫视平台的定位,锁定了国内年轻一代群体,成为新兴娱乐文化元素的领跑者。网易此前与湖南卫视也有过多次合作,包括与《我们约会吧》合作的1314约会季、邀请玩家亲临《中国最强音》总决赛等。

  联系到湖南卫视曾有涉足游戏圈的举动,而如今湖南卫视也在继续凭借平台优势打造社交游戏圈,因此,湖南卫视与网易强强联手推出一档真人秀节目,抢先瓜分玩家综艺节目市场,并非不可能。 

天天兄弟会成为新节目的主持人吗?
天天兄弟会成为新节目的主持人吗?

  网易方面,网易在2014年通过多款产品发布了娱乐战略。其中在国内运营时间长达12年,形成了独特情义玩家文化的《新大话西游2》在年度发布会上也打出了“青春牌”,这与湖南卫视的受众群和市场定位高度契合。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不仅是游戏玩家争夺的高峰期,同时也是电视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期,如果有一档全新创意的真人秀节目攻占青年人市场,那么对湖南卫视和网易都将是重要的竞争砝码。

  但有观点指出:以游戏玩家为主体的真人秀节目,在国内综艺圈还从未出现过。而且广电虽然已经不限制任何游戏广告登陆卫视,但是是否会对游戏类真人秀节目也开绿灯,依然存在疑问。不过不管前景如何,玩家们倒是真心期待能够在卫视上看到一档“玩家去哪儿”的综艺大戏。 

COSer曝光的各种现场花絮照片
COSer曝光的各种现场花絮照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空之城再现 勇闯《永恒世纪》机巧幻境 下一篇:《超神》主策日志三 幻想电影场景再现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