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师暴走!《风暴英雄》最爱国服同人画

  暴雪娱乐最新大作——《风暴英雄》美服的技术测试已经开始,尽管中国玩家暂时还没有机会提前体现到这部充满史诗感、节奏紧凑的团队混战游戏,但是来自中国玩家社区的那些天才画师们却已率先在《风暴英雄》全球社区“暴走”。《风暴英雄》集聚了来自暴雪各个游戏系列的经典英雄们,中国画师创作的暴雪游戏同人画作品近年来不仅已集结成册出版,并在暴雪嘉年华上备受推崇,在《风暴英雄》的全球官网上,至今推荐的5组同人画作品中,竟有4组来自中国画师,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风暴英雄》最爱国服同人画
《风暴英雄》最爱国服同人画

  国服同人画 精彩纷呈

  郭健,曾经为《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和《炉石传说》贡献出许多佳作而广为人知,现已成为《魔兽世界》的专业插画师。擅长博采众家之长的他,此次也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浪漫粗狂的画风,为《风暴英雄》贡献出强烈个人风格的同人画作品——"群英乱战"。 

郭健(Breathing) "群英乱战"
郭健(Breathing) "群英乱战"

  为《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创作过许多主题插画的吴茜(Athena),此次为《风暴英雄》奉献出的作品中,迪亚波罗、凯瑞甘、伊利丹、泰瑞尔和希尔瓦娜丝各显神通,在时空枢纽的战场上展开对决,人物生动,画风细腻,色彩浓郁,感染力让人惊叹。 

吴茜(Athena)作品《风暴英雄》同人画
吴茜(Athena)作品《风暴英雄》同人画

  辉煌源自实力 美好未来在召唤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名垂千古,非一日之功。其实,神州大地的国服画师群体中,隐藏着无数顶尖人才,此次一举占据《风暴英雄》全球官网展出同人画的大半壁江山,亦并非是她们第一次“暴走”,此前在《魔兽世界》同人画便已经有过极为出彩的惊艳表现。

  早在2012年,由咬人、十字、BREATHING、纸上一驹、刘侃、TOOTH、孙潇然等在国内甚至国际CG画坛都享有盛誉的97位国内优秀画师精心创作的《迷雾之彼岸》,就已经在暴雪娱乐的首次授权下震撼发售。熊猫人、死亡之翼、巫妖王……该图册收录了196幅精美绝伦的插画,完美展现出七年中国魔兽历程。

  风靡一时的《迷雾之彼岸》可以说是《魔兽世界》中国同人画的一部集大成之作,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同人画师们世界级的美术水准,得到了全球范围内暴雪粉丝们的肯定与追捧。

摘自《迷雾之彼岸》
摘自《迷雾之彼岸》
摘自《迷雾之彼岸》
摘自《迷雾之彼岸》

  2013年,在美国举办的暴雪娱乐嘉年华上,大量国服画师的作品得以展现,著名画师十字也应邀来到现场访问,中国画师的风采的实力由此为世界所熟知,有理由相信,他们将有令人期待的辉煌未来。 

十字在暴雪嘉年华上与《风暴英雄》美术总监Samwise Didier合影
十字在暴雪嘉年华上与《风暴英雄》美术总监Samwise Didier合影
中国画师的作品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展出
中国画师的作品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展出

  发挥才华 积极投稿 是金子总会发光

  自古高手在民间,深谙此道理的暴雪,挖掘人才的行动从未停止,至今仍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搜罗优秀的同人画作品。才华横溢的你,难道甘心“养在深闺人未识”?拿起自信,发送你的作品发送给《风暴英雄》国服官网团队(heroes@battlenet.yzz.cn.yzz.cn)吧。是金子总会发光,是人才就不会被埋没,只要你的作品足够优秀,就一定能获得来自暴雪的认可!另外,别忘了《风暴英雄》国服内测申请已经开启,赶快前往官网(http://www.heroesofthestorm.yzz.cn.yzz.cn或快捷跳转地址http://fb.163.com)注册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抢滩登陆 《女神三国》全民夺旗玩法上线 下一篇:隐忍的霸主! 深度解读《英雄三国》司马懿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