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生为战狂 《黑金》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重金打造的3D诗级魔幻网游《黑金》,觉醒测试已于上周正式开启。全新版本不仅推出独特“技能觉醒”玩法,并且在新增载具、多层地宫、战场竞技场等多个方面都有进一步优化。与此同时,“天空之城”新服的开放也为广大新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畅玩之地。伴随着重重好礼活动,新老玩家们大可以在蒙特尔战场上挥斥方遒。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好礼送不停,优化不止步。本次觉醒版本最大的玩点当属“技能觉醒”莫属。技能觉醒是指在玩家职业角色达到满级并且相应技能升级到最高等级时,玩家的角色技能还可以继续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技能的升级改造,技能将的伤害将大大提升,并且附带特殊效果的加成。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伴随“技能觉醒”的推出,官方研发团队对于《黑金》中12大职业的部分职业的技能也做出了相对性的调整,使各职业技能搭配更加合理、战斗之间更加平衡。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在技能系统方面,强调技能打击感的音频设置中新增技能音效设置选项;角色在技能吟唱被打断或是吟唱结束时增加音效表;使得魔幻世界更为逼真;在开放测试版本中,神枪手在进行操作模式切换时有几率出现普通攻击装备错误的问题,觉醒版本也对之做了处理。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对于职业平衡性的调整并不局限于技能本身,官方对于狩猎者宝宝“熔岩狼”技能——“怒吼”也加以调整,将晕眩时间减少,效率提升;对于黑暗祭司技能“黑暗之力”的释放效果,防护罩召唤时,护罩内的友方伤害将由黑暗祭司承担。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对于万能“奶妈”女巫的技能“紫焰”的优化,在取消巫术增幅层数的基础上提高其伤害的效果;另外像圣殿法师技能“魔法力场”的特效存在、惩罚者技能“空翔斩”、“暴风疾斩”的动作特效也在不同角度做出了提升。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对于技能平衡性的调整优化,再一次展现出《黑金》项目组对于游戏内容细节性的打磨。因为项目组深知,在《黑金》浩瀚无垠的蒙特尔大世界环境之下,细节决定这款游戏的最终品质。做好技能平衡性的强化提升,能够更行之有效地促进玩家个人的职业成长和增强《黑金》的可玩性。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森罗十八层地狱图解 看看你能下到第几层? 下一篇:《热血传奇》白金典藏新百区开区细则公布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