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是我的 《敦煌》PK爆装一反传统

  估计不少小伙伴还记得从前传奇PK爆装的那种快感吧!但是随着网游PK从重度PK转变为轻度PK之后,这种快感已经慢慢消失。历史玄幻网游《敦煌》将重度PK再次回归,PK爆装也随之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除了传统的简单爆装之外,《敦煌》可是加入了不少新意哦!

  《敦煌》官方网站:http://www.iwandh.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www.iwandh.yzz.cn/bbs/forum.php 

敦煌
敦煌

  PK模式玩法多样

  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中,可是有个非常丰富的PK模式的呢!敦煌大战,国家大战,国王争夺战等等,都是专门为喜爱PK的玩家所设计的。只要是喜爱PK的玩家,在《敦煌》中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PK方式。 

敦煌
敦煌

  PK爆装够刺激

  在《敦煌》中,PK可不仅仅是现今网游中输了就输了的模式。《敦煌》中的PK充满紧张感和刺激感,PK被杀者可能爆落经验、现金、装备等各种贵重物品,相应的,PK击杀者则可以获得丰厚战利品。 

敦煌
敦煌

  PK掉落类型各样

  在《敦煌》中,PK掉落可是各种各样的哦!其中包括经验,道具,金币,装备。而与传统PK网游不同的是,PK的掉落与死亡角色的等级相关,换言之,PK杀死等级越高的玩家,掉落的物品就越多! 

敦煌
敦煌

  PK爆装一反传统

  虽然《敦煌》鼓励PK,但是为了平衡也一样保护PK。在PK爆装的基础上,死亡角色如果装备全部都在蓝色品质一下的话,就不会掉落,这样的话就避免了恶意PK,而且掉落的装备都以碎片形式出现,死亡角色是不会损失装备的哦! 

敦煌
敦煌

  由此可见,《敦煌》的PK不但重现了从前重度PK的热血,还将其不断改善变得更加人性化了。正所谓你的就是我的,从PK爆装的角度来说这可是至理名言哦!赶快加入《敦煌》重度PK的世界中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洛神》明日预创建开启 玩转新服快人一步 下一篇:有爱师徒战未来 《极乐空间》师徒系统详解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