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明日预创建开启 玩转新服快人一步

  笔者一次无意间看到一条消息说,2014年上半年的所有假期都结束啦,再有假期就得在八月份了,看完实在是潸然泪下。可假期虽然没有了,游戏却仍然在轰轰烈烈地进行改革。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携带着两大双线新服,轰轰烈烈地进入玩家视线啦!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
洛神

  两大新服同时上线

  在这次内测之中,《洛神》一口气开启两大双线新服。两大新服名称分别是锋芒毕露、笔画江山,是不是让玩家们从名字中就感受到了游戏的仙侠味道呢?而在这次内测之中,不只是开新服还有许许多多的新玩法等着玩家来探寻呢! 

洛神
洛神

  新版特效新上线

  所谓玫瑰还需美酒配,在已经拥有结婚系统的《洛神》之中,既然已经拥有告白的玫瑰,自然不能少了喜庆的烟花。在这次内测之中,游戏一口气更新了三种烟花样式,他们或炫丽或夺目,让玩家的爱恋增添上一份不一样的悸动。 

洛神
洛神

  门宗玩法大不同

  说道门宗,我想所有玩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就是跑商玩法吧。在这个跑商系统之中,玩家不仅仅可以赚钱还能积攒贡献度,总之就是一个奖励丰厚的任务啦。而在这次更新之中,跑商的奖励也焕然一新了,至于具体是什么变化,就请容许笔者在这里小小卖关子一下吧! 

洛神
洛神

  回归英雄好礼相赠

  一起玩游戏的朋友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了,可能某一天再次登录游戏,曾经的好友名字就变成灰色并且永远不会再亮起了。偶有想要回归的朋友,却因为跟不上游戏而再次放弃。这一次,不要再放弃了!大量好礼,就等着回归玩家将他们领回家了! 

洛神
洛神

  明日十二点,《洛神》预创建就要开启啦。如果对这个游戏产生兴趣,如果想要领略一番网游之中的仙侠味道,想要挑战一下双视角玩法,那可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次的开服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谁是至尊王者《征三国》首届公会争霸赛落幕 下一篇:你的就是我的 《敦煌》PK爆装一反传统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