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时狂刷之旅 九阴真经新区战场攻略

  在金玉装备很少的1内时期,一套战场装不仅多加700多血400多内力 ,而且还多加2300的外防,无疑是屌丝逆袭们的首选,而且用于打群战效果很好,血厚防高。那么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刷到一套战场装呢?下面这套攻略相信能助新玩家一臂之力。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现阶段的势力对抗6对6一个是杀敌模式,一个是夺旗模式;我们所利用的就是组团加入的夺旗模式,在最短的3小时左右刷到2500战场等级。首先,我们需要组织6人,而且这6个人需要双开带1个小号。然后6个大号进一个队伍,6个小号进一个队伍。各自组满6个人以后。双方队长点击组团加入沐云庄6V6地图,当然是队长同时点不同的势力,之后双方队员就会收到邀请,直接进入即可。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其次,进入以后,2个队伍的进入位置一个是上方一个是在下方,大号往小号进来的位置跑去就行,6个人安排1个人夺旗,其他5个人杀人,刷积分;6个小号死了以后复活再跑到出口进来的位置。大号保证每个人杀9-10个人头,夺旗的不用杀人。每个人都杀够9个人以后,夺旗的人把第3个棋子交上就完成了。不出意外基本每人都是75等级。6个人只要互相配合好8分钟1次无压力。当然也可以找12个玩家。分成2队互相刷。不过这样没有自带小号刷的快点。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最后,上图红线框的位置就是进入战场后出现的位置,堵在这个位置刷人头便可。6个人只要配合好,刷战场是非常快的。当然你如果有九宫剑法,鸳鸯双刀,就直接去打6对6势力对抗吧,过程中一边刷等级。不过没有给力武学还是找6个小活动为最优。组队刷沐云庄是个很好的选择。

  此篇攻略重点送给转战新区的玩家们,赶紧组6个小伙伴去刷套战场装吧,此套装备在前期可是非常给力的哦。

  真武侠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五内一出谁主沉浮! 九阴真经诗汇门派五内 下一篇:《炉石传说》网吧争霸总决赛6/14全程直播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