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武侠畅想 从E3看九阴真经的技术更迭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江湖,对于游戏行业来说也不例外。这不,这几天在美国洛杉矶,一场游戏业界的“武林大会”正在上演。这场名为E3的电子娱乐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好手,面向世界展现自我、寻求机会。精美的光电效果,流光溢彩,精尖的游戏技术,将在再次推动整个行业向前迈进,而对于刚刚才赶上潮流不久的中国游戏厂商来说,这是挑战,亦是机会。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蜗牛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探索3D游戏自主研发道路的厂商,多年以前,它便开始尝试敲响国外的大门,并迈出了坚实步伐……对外游戏的输出,北美市场的抢滩,连年E3的展出,都标识着蜗牛向前看的眼光与决心。而作为其重要棋子的《九阴真经》势必将走在潮流的前列,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大潮洗礼,并在洗礼中不断成长。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前不久在一次专访中,蜗牛CEO石海曾透露《九阴真经》或许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更迭,而拥有优秀渲染支持的虚幻3、CE3可能将成为次世代《九阴真经》技术支持的重要候选。对于一款优秀的游戏而言,一颗更加充满活力的心脏,无疑将让江湖世界的呈现更加完美。从进步的角度来说,引擎技术的迭代可谓势在必行。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虚幻3与CE3曾经广泛的运用在大型单机、家用机、网游的领域。其出色的渲染、粒子碰撞等效果让游戏世界呈现出了惊人的效果展现。在数年技术的沉淀中,两款引擎分别诞生出了在世界玩家范围可谓家喻户晓的经典名作,比如《战争机器》、《生化奇兵》、《荣誉勋章》、《质量效应》、《爱丽丝疯狂回归》、《孤岛危机》等等……作为中国特有的武侠题材,将在新引擎下有如何表现,的确也十分值得期待。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绵延万里的大好山河,繁复细琐的草根社会,爱恨交织的江湖生涯,正邪两立的门派恩怨,刀光剑影的武林争雄……每当我们提及江湖,脑中总能想到这些武侠小说中的经典元素。依托于新技术的《九阴真经》是否能让我们心中的江湖更进一步呢?或许我们应该提前畅想一下那样的情景……略带几分禅思玄意的青松石庭,还是烟云缭绕中气势磅礴的高山古刹,亦或是鳞次栉比、花红柳绿的名城繁都,甚至连昏晓阴晴都被描摹得逼真细腻,让你行走其中的同时就能享受到极致的视听盛宴。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随着引擎的发展,游戏表现力也随着技术的大潮突飞猛进。纵观游戏发展的几十年,从2D到3D的转变让许多引擎崛起并迅速成为了游戏公司的宠儿,而对于高速发展的国产游戏而言,技术革新的大潮同样也无法阻挡。对于目前拥有国内顶级画面的九阴真经来说,技术的进步势必带来游戏表现上质的飞跃。次世代的《九阴真经》也同样值得我们武侠爱好者一起期待。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一大波勇士来袭《剑侠世界2》跨服城战玩法 下一篇:空谷罗雀 《九阴真经》五内图文攻略!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