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魔兽玩腻了吗? 《黑金》你不容错过

  素有“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2014 E3展会,今天进入到第二天,美国当地媒体对于本届展会的报道陆续见诸报端网站。暨被美国MMO领域权威媒体MMOhuts.yzz.cn评为本届E3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游之后,美国著名大众媒体《国际商业时报》科技频道对于《黑金》同样做了长篇大幅报道。

黑金
黑金

  《国际商业时报》在这篇标题为《<黑金>美服6.20公测》的文章开头便讲道:“Tired of playing “World of Warcraft?” Snail Games’ “Black Gold Online" may be just the MMO that’s been missing from your life.[魔兽玩腻了吗?蜗牛《黑金》或许是你一生都不想错过的MMORPG]”。

黑金
黑金

  作为大众媒体的《国际商业时报》,虽然并未在这篇文章里涉及太多游戏领域的专业知识,但是明确给出了《黑金》的目标,那就是打造“全球第一魔幻”。毕竟《魔兽》作为受众最广泛的MMO,在大众领域知名度很高。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文中还引用了《黑金》社群经理Kevin Doyle对于《黑金》这款游戏核心特色玩法的介绍,《黑金》游戏以围绕“大世界大战场”的核心世界观进行打造,以“全球第一魔幻”为目标,并在此核心下形成了“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和“存档制收费”的四大特色玩法。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与MMOhuts.yzz.cn对于《黑金》游戏的专业评价不同,《国际商业时报》主要以受众为导向。总的来说,《黑金》在专业领域和大众领域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这样也让《黑金》此次的E3展参展可以说是不虚此行!

  【关于T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国际商业时报》】

  T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隶属于IBT Media Inc.,它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出版商,拥有1500万北美受众和2500万全球受众,以4种语言在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最具时效性的商业、经济、政治、科技资讯和深入覆盖各行各业国际市场的专业评论。

  【关于MMOhuts.yzz.cn】

  MMOhuts.yzz.cn是北美著名游戏资讯网站,长期致力于提供最新鲜的游戏资讯,在MMO游戏领域尤为权威。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Echo]
上一篇:沁人心醉 奇幻网游《神泣》世界风景独好 下一篇:空中制霸 《飓风行动》阿帕奇详细解析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