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魔石供应 《魔域》世界杯球队助威!

  桑巴激情本周开赛!球迷热度爆棚,《魔域》官方额外追加奖励,总奖池突破2亿魔石!六大职业球迷纷纷出动,或声援偶像明星,或壕抢漫天魔石,你是否也蠢蠢欲动了呢?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发号

《魔域》全面助威世界杯共享魔石
《魔域》全面助威世界杯共享魔石

  巨额魔石 全民共享

  2亿魔石,是《魔域》有史以来数目最多的一次活动奖励。折合成人民币也有将近700万元巨款。作为国内魔幻PK的领衔制作,《魔域》经常“大手笔”斥资巨奖回馈6000万魔民。2013年260万豪车玛莎拉蒂被一名90后玩家获得,此番巴西世界杯更是突破奖励总额上限,2亿的巨额魔石,给了许多支持《魔域》多年的球迷朋友,一个瞬间翻身做土豪的机会。

  《魔域》助威世界杯抢2亿魔石活动:http://hd.my.99.yzz.cn/worldcup/

  即日起,只需在活动页面领取世界杯助威道具“战神号角”,即可参与世界杯助威活动。除了充值兑换,魔民们还可通过典藏商店购买礼包来随机开出青铜、白银、黄金战神号角。为你支持的球队“助威”,球队每晋级一轮,都可以获得丰厚的魔石奖励!如果你成功预言冷门球队夺冠,则将独享巨额魔石,瞬间成为百万富翁! 

《魔域》战神号角助威巴西世界杯
《魔域》战神号角助威巴西世界杯

  激情桑巴 龙骑血族球迷最庞大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巴西与克罗地亚即将拉开世界杯首战!球迷们早已划清阵营选择好了心目中的支持球队。《魔域》球迷中,以龙骑士、血族粉丝最为阵营庞大。

  巴西队以其主场之利和五次夺冠的辉煌战绩,获得了最多拥趸:龙骑士玩家认为巴西队拥有最强的王者之气和潮水一般的进攻套路,每一个球星都有极强的战斗力,颇符合龙骑士一战破千军的王者地位。而血族玩家则认为,巴西队作为老牌王者,穿透对手防线的能力与血族的天赋如出一辙。 

《魔域》巴西队龙骑士血族粉丝庞大
《魔域》巴西队龙骑士血族粉丝庞大

  与巴西队不同,在西班牙粉丝团中,各大职业较为平均。这也印证了西班牙全明星阵容体现出来的“全方位突出”的惊人战斗力。拥有战士一般的防御、法师一样的群体作战能力、异能者一样的飘忽、亡灵巫师一样的控制,同时西班牙还拥有其他球队无法望其项背的连续攻击和盘带突破能力,这正是龙骑士和血族的看家本领!事实上,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本届比赛阵容齐整,夺冠呼声颇高。 

《魔域》各职业均有西班牙粉丝
《魔域》各职业均有西班牙粉丝

  四年一度,一月烽火,世界杯再一次将全世界的激情点燃!多少次满怀希望,多少次无功而返。一次次地冲击,拨动着大家的心弦。这一次,让我们随着足球博弈战场高潮!卡诺萨城魔石天降,助威巴西世界杯,200000000魔石等你拿下!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狂欢夏日 电魂《梦三国》陪你观战世界杯! 下一篇:看直播赢皮肤 15:30YZZ攻略组LOL对抗赛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