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超萌精美周边 《赤壁之战》点赞活动开启

  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新服【虎牢血战】豪礼多多,激情无限。官方隆重举办“马上有钱”活动,玩家只要上相关媒体,轻轻松松点击一键投票,就可以百分百获得超值游戏礼包。更有精美储蓄罐周边和超萌公仔惊喜相送哦!兄弟们,赶快一起来参加吧!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礼包与周边 双重奖励
礼包与周边 双重奖励

  【一键点击参加 100%得超值礼包】

  即日起,玩家只要进入《赤壁之战的》论坛中参加“马上有钱”活动,到相关合作媒体一键投票,就可以100%获得游戏礼包一份。礼包内赠送大量玄铁、绑金和血药蓝药。玩家每天都可以参加活动,礼包可重复使用,天天投票,天天赢大奖,海量礼包让你拿到手软哦!

豪礼天天送
豪礼天天送
画面唯美 萌气十足
画面唯美 萌气十足

  【精美超萌周边 等你一键抱回家】

  活动举办期间,参与活动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每日礼包之外,更有机会获得超萌游戏周边“马上有钱”公仔和萌萌储蓄罐。马上有钱公仔精美细致,萌气十足,象征着兄弟们马年红红火火,一定有钱。萌萌储蓄罐不仅具备储钱功能,还携带着女神林志玲在电影《赤壁之战》中的超嗲超萌经典台词“萌萌,站起来,加把劲,站起来”,你绝对值得拥有,赶快一起来参加吧!

  2014热血新国战网游,畅享三国大世界,体验激情PK,与万千兄弟征战天下,《赤壁之战》等你来大战三百回合! 

萌萌储蓄罐
萌萌储蓄罐
马上有钱公仔
马上有钱公仔
人气火爆 激情无限
人气火爆 激情无限
技能酷炫 战个痛快
技能酷炫 战个痛快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高考现“天下3玩家彪悍横幅” 家长考生开怀一笑 下一篇:来自海底深渊 《猎魂》无处不在的挑战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