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EVE》首个10年银河史的历史书完成募资

  呈现 CCP 研发、建构线上游戏《EVE Online》第一个 10 年关于政治、战争、背叛、文化塑造的叙述历史书获得热烈支持,在 Kickstarter 募资网站以超过塬本预期金额的 765% 达成募资计画。

EVE Online
EVE Online
  由原本是游戏产业记者、后来变成特约作家的 Andrew Groen 所发起的这项计画,总共获得 3116 名赞助者的支持,募集了 95,729 美元,他原本预定的目标为 12,500 美元,而 Andrew Groen 本身也是《EVE Online》的休閒玩家。

  他表示,他过去六个月利用时间努力筹集研究资料,并进行访谈来更加了解《EVE Online》的历史,在与印刷厂、编辑、设计师讨论过后,他发现必须要 12,500 美元才能印制 100 本,因此日前他在 Kickstarter 展开募资的动作。至于此项出书计画也已经与 CCP 沟通,获得对方的同意。

  此本书内容将是以《EVE Online》上市后的第一个 10 年为背景,来涵盖这 10 年间的政治、战争、背叛等多样化面向的内容,目前尚未公开发售日期。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问道中州争霸赛今夜再战 上百区组同室操戈 下一篇:青梅煮酒吃粽子 桃花源记端午新服今日预约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