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风暴席卷E3 数家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级游戏盛宴——E3电子娱乐产业展示交易博览会(简称E3)最后一天的现场,除了展会内部一片熙攘之外,这种盛况也延续到展会之外的美国各大媒体之上。来自全球数百家媒体(专业、大众)针对硬件、软件(端游、手游、页游)分别做了针对性的报道。

黑金
黑金

  在游戏领域,来自中国的游戏厂商蜗牛公司旗下产品广受关注,频频见诸与专业、大众媒体报端。这其中就包括了GameSpot(北美最大的两家游戏资讯网站之一)、Massively(北美最大的MMO游戏资讯网站)、MMOhuts.yzz.cn(MMO领域权威媒体)、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国际商业时报》)以及E3官方日报。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作为北美最大的两家游戏资讯网站之一的GameSpot,专门现场安排采访,主持人Danny O'Dwyer就《黑金》的诸多特色(包括世界观、任务系统和主要的特色玩法)对《黑金》社群经理Kevin Doyle进行专访,逾时15分钟之久。

黑金
黑金

  同样作为北美最大的MMO游戏资讯网站的Massively(针对MMO领域),其网站编辑Andrew Ross在现场试玩过《黑金》之后,同步发表了评论文章,大意是:《黑金》给我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游戏中不同职业和各类载具在战斗中的设置令人耳目一新,同时相对于其他游戏提供给玩家的只是一个探索任务的环境的陈腐感觉,《黑金》以无锁定战斗(PVP)的畅爽打击体验给玩家以至尊感受。相比去年,今年的版本让我对这个游戏更有信心。”

黑金
黑金

  最具权威的MMO领域媒体MMOhuts.yzz.cn对于《黑金》给出了“本届E3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游”的评价,该网站认为:首先,《黑金》游戏中蒸汽与奇幻两阵营激烈对抗的设定很棒;其次,载具战设计得非常有竞争力(因为在目前的MMORPG领域中,找不出任何一款与《黑金》类似的免费MMO游戏能有这样的“载具战”的设定);最后,游戏的世界观和职业设定非常独特,收费方式也是独出心裁,各种游戏元素相互碰撞交织。

黑金
黑金

  相较于以上三家游戏领域专业权威媒体,美国大众主流媒体《国际商业时报》则从大众玩家角度分析了《黑金》的特色,并将《魔兽世界》作为《黑金》的奋斗目标。它以受众为导向,引导玩家们在《魔兽世界》之外,体验不同风格、不同感受的《黑金》蒸汽魔幻魅力。这是继6月11日(美国时间)对于《黑金》的报道之后,在本届E3收官当天再次对《黑金》做出持续性的跟进报道。

黑金
黑金

  蜗牛公司此次参展E3,别具特色的《黑金》蒸汽城堡式的展台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目光,玩家、媒体在体验《黑金》游戏内容之后,在做出多番好评的同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这为《黑金》在打造“第一魔幻”的路上扫清疑难,可以说,《黑金》此次参展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Echo]
上一篇:起凡群雄逐鹿冠军联赛“聚精会神”夺得季军 下一篇:职业英雄 《神泣》奇幻世界演绎战场英雄榜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