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死神女主角声优加盟《幻想神域》

  在“犬夜叉”声优山口胜平确认加盟《幻想神域》时就有不少二次元伙伴期望“日暮戈薇”声优雪野五月能够同样加盟“声优天团计划”,再现犬夜叉X戈薇经典CP,而《幻想神域》运营团队也果然不负众望,正式邀请雪野五月加盟。她和山口大叔在游戏中是否能成就另一对经典CP呢!

戈薇声优雪野五月加盟《幻想神域》
雪野五月小姐在为幻想神域配音

  雪野五月曾经担任过多种角色的配音工作:从幼女到成年女性,从正统派的女主人公到稳重的女性,从妖艳女到刚强女,此外担任过母亲、少年等角色的演出。主要代表作有:《犬夜叉》日暮戈薇、《银魂》志村妙、《全金属狂潮》千鸟要、《死神》四枫院夜一、《寒蝉鸣泣之时》园崎魅音、园崎诗音等。

雪野五月饰演《全金属狂潮》千鸟要
《幻想神域》专为玉藻前打造的手办

  《幻想神域》声优天团计划将联合中日顶级声优,为源神语音系统配音,打造极致的听觉盛宴。雪野五月本次将为性感源神玉藻前、霸气源神凯撒、腹黑源神望月千代女等极具挑战的源神进行配音,喜欢她的二次元小伙伴们可以到游戏中尽情调戏哦!

《幻想神域》游戏中的玉藻前 兼具治疗和战斗两大功能
《幻想神域》游戏中的玉藻前 兼具治疗和战斗两大功能

  源神系统是《幻想神域》中充满惊喜的玩法,他们不是只会跟着玩家战斗的宠物,而是具备智能语音系统伙伴。他们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经历,高冷系、傲娇系、萌系、少女系、性感系、阳光系……每一个源神对于玩家来说是英灵一般的存在。

不同职业天赋发展各有千秋
不同职业天赋发展各有千秋
[编辑:威水]
上一篇:《Cabal1.5》6.24震撼公测 酣战新服领礼包 下一篇:世界杯进行中 《战争世界》同城女神齐助威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