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领万军我为将 《夺宝传世》酷炫军衔上线

  统领万军我为将,攻城略地霸者强。《夺宝传世》酷炫军衔系统上线,神武军军衔让你独享荣耀军衔称号、英武军官装备及强大属性仙翼,从此统领万军,成就名将梦想!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下载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亮眼军衔,惊艳众人

  《夺宝传世》全新神武军军衔系统,修为转化提升军衔,共14大级70小级,每级都有亮眼军衔称呼,惊艳众人。

  《夺宝传世》军衔系统中,玩家可通过修为转化来提高等级,1点修为对应一点的军衔经验,军衔经验积累到指定数值,便可升级军衔。

  神武军军衔系统中,等级共分14大级,细分为70小级。14大级从低到高分别为:列兵、下士、中士、上士、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上校、大校、少将、中将、上将,其中列兵、下士、中士、上士分别为一到五级,其余每大级中又分为一星至五星小等级,例如一级下士、五星少校等,小级共计70级。获得军衔以后,将在原有的等级封号位置显示军衔等级,原来的绿字封号将被自动覆盖。

  装备神翼,激情专属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神武军军衔拥有者,不仅可获得亮眼军衔称呼,更可尊享军官装备及专属仙翼。

  《夺宝传世》专属军官装备共分七套,每2个大级对应一套军官装备,尽显英武风范。拥有军衔的勇士将享有专属仙翼,仙翼光彩夺目造型靓丽,且每个大级都更换一个外形。更加给力的是,仙翼拥有属性加成,可以为穿戴者增加生命值属性。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战斗加持,无往不利

  《夺宝传世》神武军军衔,辅助提升战力,助你无往不利。

  在《夺宝传世》的玩家PK中,当人物等级和真火等级都相同时,系统会对军衔等级进行判定,同等条件下军衔等级高的可以推动等级低的角色。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英雄谱,神武军衔美名扬!酷炫军衔系统,助你统领万军,欢乐上线,等你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美图大放送 下一篇:热血持续中 《永恒世纪》封测战火弥漫
分享到: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