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王者 《穿越火线》幽灵模式秘笈揭秘

  《穿越火线》刀战的巅峰对决莫过于全新推出的“幽灵模式”,刀VS枪的战斗淋漓尽致地张扬了冷兵器与鲜血的碰撞,对决过程无比的惊险、刺激。面对全新的挑战,幽灵如何在枪口的威胁下引爆炸弹,甚至是用刀团灭对手,而保卫者如何剿灭幽灵、拆掉C4,这其中技术、装备、运气以及最为重要的网络条件缺一不可! 

《穿越火线》幽灵模式
《穿越火线》幽灵模式

  藏匿侦破 巧中取胜

  “幽灵模式”中战斗双方分别是拥有热兵器——枪的保卫者,和只有刀却会隐形的潜伏者。这一模式的胜利方式类似传统的爆破模式,幽灵引爆C4则判定完成任务。游戏在现有的7张地图中,幽灵移动的路线很多,但是只有A、B两个放置C4的地点,在藏匿行踪后埋下C4与刀VS枪是两种不可避免的情况,所以在幽灵模式中,藏匿与对决同等重要。对于如何藏匿、行走,只要观察好周围情况则可以做的也很好。但如果要让对手完全看不到自己,则需要“鬼跳”。“鬼跳”这一被大家统一化的特殊跳是近身的最好方式,“按住蹲不送开按键+S+空格”则能实现与静止状态一样的隐身效果。所以藏匿行踪则可以悄无声息地行走、埋C4,直至取胜。

  保卫者最好的选择则是守卫在A、B点,避免分散。因为幽灵的隐形会在移动中破除,所以需要在亮度设置中将地图亮调至最大,这样能更容易发现幽灵。同时,幽灵在光、烟雾弹中都会暴露出身影,经过有水的地方也会溅起水花,所以在必经路线投掷烟雾弹、注意观察光和水的地方是保卫者谨慎中取胜的重点。

  刀刀爆头 集群首位

  《穿越火线》中近战武器除了初始的小刀外,还有斧、铁锹、军刀、拳套等等,在这些武器中,铁锹是距离最长的一种,也是刀VS枪的绝佳选择。在武器之外,刀战技术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幽灵模式中,潜伏者拥有隐身的优势,在悄无声息地接近对手时,重刀爆头是最好的选择,准星需要保持瞄准头部,如果一击不成则侧身圆圈步来迷惑对手,掌握好进攻节奏则足以称霸幽灵模式。

  而对于保卫者,则需要集群来守卫不同的方向,并且移动视角来观察好幽灵是否近身,如果发现近身,快速左右移动是最好的选择。

  听音辨位 风骚走位

  在视觉之外,脚步声、呼吸声都是判断对手或者暴露自己位置的方式。呼吸是幽灵模式中潜行者独有的,所以距离保卫者近的话会被听到呼吸。而脚步声则是双方共有的,脚步声与呼吸声都会随着距离远近而增大或减小,左右耳机听到的声音轻重不同则可以判断对手处于自己的左右位置。所以注意呼吸与脚步声则可以判定对手方向,进而埋伏或者展开风骚的走位,成功埋下C4或歼灭对手。

  在战斗中,保卫者的枪固然具有优势,但是枪声会掩盖幽灵走动的脚步声,所以保卫者在幽灵模式中选择可以消音武器,做到在战斗中判断幽灵移动方向,连击灭杀对手。

  网络条件才是取胜根本

  游戏中隐身走位、埋C4、刀爆头这一系列动作需要悄无声息、流畅地完成,但是实际游戏中Ping往往达到上千,而迅游加速器是现今玩家通用的网游加速器。经过实测,在游戏中Ping达到1078时,使用迅游加速器后则会急剧将Ping降低至40-60,完全实现无卡顿流畅的游戏。 

《穿越火线》Ping经常高达上千
《穿越火线》Ping经常高达上千
迅游加速后延迟明显降低
迅游加速后延迟明显降低

  幽灵模式为时下最火爆的游戏模式,担任潜行者与保卫者的玩家在技术方面不断快速提升,但是网络条件的限制则需要迅游来完成。最后需要说明的是,《穿越火线》中可是有事实对话系统,不止有文字,还有语音,如果不想被队友喷,赶紧安装迅游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斥资百万《我欲封天》重金荣获游戏改编权 下一篇:女汉子的武侠梦 记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之旅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