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新服9日开启 纷呈活动即将来袭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5月新版本即将火爆来袭,新服【浴血冰宫】5月9日强势开启,各大活动精彩纷呈,可以拿元宝秀称号的战力大比拼,激情PK努力爬榜获取丰厚奖励,还有万众瞩目的师徒系统正式上线。崭新月影江湖,全新武侠梦,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拼战力大比拼 拿元宝秀称号】

  行走月影江湖,唯有“战斗力”是展示自己整体价值和能力最佳的表现,不管是走PVE路线征服任何Boss,还是走PVP路线用实力傲视群雄,属性越高则表示战斗力越高,而侠士的综合能力就越强。 

如何提升战斗力
如何提升战斗力

  5月9日-5月23日,在新服【浴血冰宫】闯荡江湖的大侠们可通过任何方式提升自己的世家战斗力,即可获得海量绑元和限时限量还加属性的专属称号“战无不胜”。(以5月23日6:00更新的排行榜数据为准。)

  【燃爆PK 榜上有礼】

  热血杀敌战八方,勇争上榜拿好礼。在这个江湖险恶、英雄四起的江湖,各位大侠不妨用击杀人数来证明自己的激情与实力。5月25日及6月1日,所有参与官道扬威战、龙源会战、三盟攻防战的的侠士们可要用自己风骚的走位和独特的手法击杀他人,才能爬上榜单,领取不同等级不同数量的侠少护符包。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师徒系统上线 同闯江湖添豪情】

  如今的武林,拜师收徒才是主流。《月影传说》5月新版本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师徒系统”的精彩亮相。无论是拜师学艺长知识,还是收徒传艺广交友,师徒系统都是大侠们的不二选择。 

师徒同闯江湖添豪情
师徒同闯江湖添豪情

  成为他人的徒弟,既可以少走弯路、快速融入游戏,又可以通过师徒试炼任务获得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成为他人的师父,不但能拥有一个欢乐无限的萌徒,也能获得师徒点购买高级灵气、问鼎令牌、英雄历练点、高级师徒称号等,甚至出了师的徒弟日后在江湖的奋战中,消费的元宝也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不管是拜师还是收徒都如此给力如此赞,大侠们赶快来体验一下其中的乐趣吧!

  【五月新版来袭 全新功能上线】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全新版本开测在即,全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体验。新服各大活动助威,海量好礼送不停。全新师徒系统即将上线,梦师萌徒共闯月影添豪情,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音乐侠》推卖萌交互 恋爱就送苹果数码 下一篇:九阴真经新服叱咤江湖 英雄豪杰战武林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