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6月27日公测 灵魂藏地新副本曝光

  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6月27日正式开启公测!本次公测版本“灵魂藏地”将在隋唐大时代的背景下,加入以藏地文化和神秘传说为主的全新内容。此次为了真实再现藏地盛景,《龙武》“灵魂藏地”研发团队辗转4000公里,横跨四省,入藏实地取景,力图从场景地貌、建筑、玩法上真实再现藏地盛景。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6月27日开启公测
《龙武》6月27日开启公测

  同时,游戏将全面开放新等级,藏风新主城也会出现在西南地域,新等级套装等也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在大型PVP方面,游戏会推出一个以唐与吐蕃之间的恩怨为背景的阵营大战场,并完全开放战斗形式,玩家可以使用诸如伏击、陷阱、诱敌深入等手段。而PVE上,游戏除了增加野外BOSS,构建常规副本外,还首次在游戏加入复合模式的副本。

 图2  《龙武》藏风新场景原画
图2 《龙武》藏风新场景原画

  《龙武》以唐太宗时期,文成公主入藏和亲的史实为背景,融合自由战斗、守护NPC、极限过关等三种模式的副本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护送文成公主入藏”的新副本。该副本为等级126级新副本,可供六人挑战。该副本分为四阶段,每一阶段的玩法不同,需要玩家们在不同阶段探索不同的通关方法。

  在第一阶段,玩家们凭借实力击杀反对和亲的吐蕃国师麾下首领即可。第二阶段的战斗为守护NPC文成公主,融合载具操作与守护雅典娜两大经典战斗模式。在该阶段,需要玩家进入“马车”,操控载具躲避伤害,同时,其他玩家需阻止死士靠近NPC,一旦靠近,死士会自爆。第三阶段为极限挑战玩法,首先玩家们需进入实时产生的六个防护罩,躲避BOSS技能,该防护罩只允许一人进入,若有两位以以上玩家选择了同一个防护罩,则将有玩家受到伤害,其次,玩家们需躲避BOSS召唤的真言炸弹,它们速度很快,玩家需坚持8秒才算成功,最后,玩家们还要避开地上产生的红莲业火,一旦触及,将会持续掉血,直至死亡。通过这三阶段,才能挑战最终BOSS——吐蕃国师。

《龙武》藏风精英怪物
《龙武》藏风精英怪物

  吐蕃国师,也不能简简单单的蛮力击杀。他会释放四个分身。在5个国师中,玩家只能通过颜色或大小区分真假。若玩家攻击真身以外的分身,则直接给BOSS回血,同时,系统会封锁群体技能且要求玩家必须正确攻击目标。分身可以杀死,每死亡一个分身对BOSS的攻击提升20%。

  《龙武》藏地新BOSS
《龙武》藏地新BOSS
  《龙武》藏地新BOSS
《龙武》藏地新BOSS

  《龙武》复合模式的副本玩法,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样化的副本战斗体验,更具趣味性。该副本将会在6月27日公测中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龙武》藏风美女NPC
《龙武》藏风美女NPC
《龙武》藏风场景截图
《龙武》藏风场景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猎魂》造就至尊坐骑 下一篇:处女座天敌系统诞生? 电魂梦塔防测试新看点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