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王一战 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英雄模式

  今日,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英雄模式闪亮登场!新玩法、新地图、新武器,更有全新的木乃伊英雄和人类英雄角色加入,谁敢与女王一战!

  《反恐行动》木乃伊英雄模式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6/17/index.shtml)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全新木乃伊英雄模式】

  1.模式特色

  人类方胜利规则:时间到人类幸存;或者时间未到单人类英雄消灭了所有木乃伊;

  木乃伊方胜利规则:消灭所有人类(感染所有人同时消灭剩余的人类英雄)。

  2.玩法特色

  新增了木乃伊英雄和人类英雄角色。

  当开场总人数大于4人则开场会出现木乃伊英雄,随着人类被一个个感染成木乃伊,当剩余人类数等于开场木乃伊数时,则剩余的人类会被提示按E键可变身成为人类英雄。

人类英雄
人类英雄

  人类英雄手持英雄刀武器,攻击力极高,血量极高。人类英雄不可以被感染,只能被伤血致死,被人类杀死的木乃伊不可以复活。人类英雄最终同木乃伊英雄带领的木乃伊决斗,消灭对方就会胜利。

  木乃伊英雄开场总人数达到4人就会出现,其技能按F键可以实现防击退和减伤的效果。对于抱团守点的人类来说威胁相当大,并且木乃伊长了一双翅膀,可以跳跃得更高。

木乃伊英雄
木乃伊英雄

  玩家在变身成为英雄的一刻,不论是人类英雄还是木乃伊英雄,都可以给己方团队带来一个随机的BUFF效果,有可能是增益的也有可能是减益的,就看你的运气啦!

  【新地图新木乃伊】

  《反恐行动》全新的木乃伊英雄模式登场,特别开放了一个新场景“新木乃伊”。看起来如宫殿般富丽堂皇,只是蓝紫色的云朵下面,似乎隐藏着什么秘密。你想知道吗?那就去挑战《反恐行动》的木乃伊英雄模式吧!

新木乃伊
新木乃伊
新木乃伊
新木乃伊

本文导航
上一篇:《堕落泰坦》弓箭手 风筝萝莉脸萌溜怪 下一篇:伪球迷PK真玩家 赤壁之战精英斩将激情多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