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 《反恐行动》新版助力枪约公测

  随着电影《超凡蜘蛛2》的热映,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也迎来了同名最新版本,为正在火爆进行的枪约公测再添一把热火。影片中帅气迷人的蜘蛛侠服装、武器等各种装备,你都可以在《反恐行动》的最新版本中尽情体验。现在,就和蜘蛛侠一起,拿起最帅气的武器,在高楼大厦的钢铁丛林里展现你的英姿雄风吧!

  《反恐行动》超凡蜘蛛侠新版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5/06/index.shtml)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蜘蛛侠系列新武器】

  电王(突击步枪):以高压电流为能用的武器,由于使用高压电流使子弹获得了电磁加速。射速非常快的武器,并且附着在子弹上电流也提高了武器的攻击力。

电王
电王

  毒液(手枪):被来自外星的生命异类共生体附身的武器,可发挥比正常手枪更强的攻击力。非常适合在与敌人单挑时使用,经常出现在手枪战中。

毒液
毒液

  沙人(狙击枪):武器表面采用了象征着大地之力的砂岩和熔岩,不仅看起来非常帅气而且杀伤力强。

沙人
沙人

  黑焰(近身武器):可附着于手上的漆黑火焰,虽然拥有非常高的高温,但是对于使用者却不会造成伤害,而且几乎没有重量,完全随心所欲。

黑焰
黑焰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奥拉星》斗士豪达 BOSS挑战冒险之旅 下一篇:《天翼决》英雄风云榜出炉 大漠枪王领衔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