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守护 《黑金》惩罚者技能搭配初探

  在《黑金》的大世界大战场上,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惩罚者,他们往往充当队伍中的核心角色。对于队员,他们是坚定的守护者;但是对于对手,他们会是无情的惩罚者。团队中,他们冲锋在最前排,以其能力最大限度地吸收大量伤害而成为团队安全的防火墙。强大的力量属性和重甲辅佐,促使他们拥有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强健体魄。本文尝试从副本PVE和PVP两方面探究一下作为防火墙的惩罚者的技能搭配。

黑金
黑金

  PVP篇:战术翻滚+回旋斩+天罚斩+彗星撞击/能量牵引+信念守护+坚忍爆发/旋风斩

  战术翻滚,最好用的闪转腾挪技能,惩罚者通过向前翻滚,并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技能施展后怒气立即增加。并获得1层惩罚之怒状态,当输出技能冷却完毕并且状态饱满后,准备进攻前使用。

  回旋斩作为惩罚者的基础招式,用武器对前方最多5个目标进行横扫攻击,造成物理伤害,若命中目标可增加自身怒气,并获得1层惩罚之怒状态。当目标存在<流血>效果时,造成的伤害提高20%,该技能会对怪物会造成大量仇恨。

  天罚斩作为惩罚者对敌人的本色性技能,是目标减速,并削弱治疗效果,堪为贴身必备技能。惩罚者施展低姿态的横劈,对周围3码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命中后对目标造成持续9秒的流血和持续5秒的减速效果。

  彗星撞击/能量牵引

  彗星撞击是惩罚者举盾向前15码内的目标冲锋,可将目标击倒,并造成晕眩效果,同时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给自己添加惩罚之怒状态,对于怪物则是拉仇恨技能。

  能量牵引是惩罚者向10码内的目标丢出能量套索,将目标向自己方向拉扯,同时对目标产生物理伤害,并给自己添加惩罚之怒状态。是打爆发的起手技能,有效控制住目标,随后施展回旋斩+怒气爆发技。

  信念守护是惩罚者通过召唤信念之力保护自身,获得持续10秒的信念护盾效果,护盾可吸收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当惩罚者身上存在惩罚之怒效果时,每层会增加信念护盾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吸收量。当信念护盾被打破时,信念审判也会消失。

  坚忍爆发/旋风斩

  坚忍爆发,惩罚者作为团队中的核心角色,即使在致命的威胁下也能屹立不倒,坚忍爆发在施展后可减少伤害,并根据惩罚之怒的层数,每层提高自身生命上限受治疗效果。

  旋风斩作为强力输出技能,是惩罚者凭借身体快速转动,施展旋风一般的强力攻击,对周围5码内的目标造成持续性的物理伤害,并且每次命中都会使目标降低25%的移动速度。在技能发动时,会获得持续6秒的霸体状态;反之,技能中断或施展结束后会清除惩罚之怒状态。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副本PVE篇:战意挑衅+粉碎打击+固守姿态+坚忍爆发+信念守护+光耀阵/万人敌

  战意挑衅,作为先锋的惩罚者以高昂的战意挑衅周围的怪物,吸引周遭怪物强制攻击自己,每嘲讽一个目标,可用于恢复自身怒气。技能施展同时为自己添加持续战意高昂状态,可提高自身护甲厚度和法伤减免。很明显,怪越多,恢复怒气越多,还能提升自己的护甲,是拉怪必备的技能。

  粉碎打击,作为输出技能,惩罚者试图用盾牌将面前敌人击溃,对前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在造成稳定输出的同时可造成大量仇恨。

  固守姿态在规避敌人火力的同时,积攒反攻的力量,技能施展后惩罚者会在短时间内进入霸体状态,并可提高自身伤害减免能力,期间受到攻击时还可增加自身怒气与一层惩罚之怒状态。作为短期内霸体同时伤害减免,可有效抵挡BOSS大威力技能。

  坚忍爆发,惩罚者作为团队中的核心角色,即使在致命的威胁下也能屹立不倒,坚忍爆发在施展后可减少伤害,并根据惩罚之怒的层数,每层提高自身生命上限受治疗效果。

  信念守护是惩罚者通过召唤信念之力保护自身,获得持续10秒的信念护盾效果,护盾可吸收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当惩罚者身上存在惩罚之怒效果时,每层会增加信念护盾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吸收量。当信念护盾被打破时,信念审判也会消失。

  光耀阵/万人敌

  光耀阵是由惩罚者自身爆发信念之力绽放耀眼的光芒,对周围AOE范围内敌方目标群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飞目标,同时造成目标的眩晕效果,并对怪物会造成大量仇恨。

  万人敌是惩罚者以不屈的姿态发出愤怒的咆哮,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提高自身物理攻击,提高伤害减免能力与造成仇恨能力,并降低周围15码内全部队友造成的仇恨,自带霸体效果,并立即恢复自身怒气,同时叠满惩罚之怒状态。

黑金
黑金

  凭借在战场上的稳定性表现,使得惩罚者足以成为一个团队的核心领导者,所以在蒙特尔的大战场之上,惩罚者的身影当仁不让地出现,无论是在游戏副本或是团战PK之中,他们的威力都是好战玩家所喜欢的,足够的爆发力和抗击能力是惩罚者成为玩家们喜欢的职业之一。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再度重逢 《奇迹来了》开阔天空光辉岁月 下一篇:众神争霸 《封天》五大门派职业特色大赏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