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球迷PK真玩家 赤壁之战精英斩将激情多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已经在巴西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小球带动大球,地球都在疯狂。热血球迷,真假难辨,但无论是真是假,激情与豪迈永远都是真的。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今日重磅推出精英斩将玩法,同样的激情四射,同样的热血火爆。今年6月,玩赤壁,看足球,痛痛快快过人生,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激情世界杯 热血玩赤壁
激情世界杯 热血玩赤壁
伪球迷也有真热情
伪球迷也有真热情

  【精英斩将 征战三国新世界】

  在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中,玩家到33级以后,可以组队参加精英斩将任务。游戏暂时开放的有官渡、赤壁、荆州、纹天山庄及焚心门五大副本,玩家挑战每个副本时,都需要消耗一定的粮草。当然,精英斩将还分为正常模式和带人模式,带人模式不消耗玩家粮草,但获得的奖励也较低。你准备开战了吗?在三国著名的战略地点与天下英雄一较高下,大战三百回合,何乐而不为呢!

精英斩将副本
精英斩将副本
技能酷炫 打击感十足
技能酷炫 打击感十足

  【兄弟情深 奖励丰厚基情多】

  玩家组队在精英斩将活动中打败BOSS之后,副本闯关成功,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内含海量的经验、绑金、高品质装备碎片和无比珍贵的魂装备碎片。在《赤壁之战》中,平民玩家通过个人努力,勤劳闯关,结识八方兄弟,也一样能获得神级装备,与高富帅玩家叫板PK,决一雌雄。

  体验劲爽PK,畅享激情国战,看足球,玩赤壁,轰轰烈烈过人生!是兄弟,就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打败BOSS 满屏装备
打败BOSS 满屏装备
大杀四方 战个痛快
大杀四方 战个痛快
火爆新游 人气满屏
火爆新游 人气满屏
[编辑:Echo]
上一篇:与女王一战 反恐行动全新木乃伊英雄模式 下一篇:盛大游戏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3.06亿元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