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我爱你 反恐行动新版天天情人节

  有句话说:“和对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论是214还是520,抑或是是其它普普通通的日子,只要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很快乐甜蜜。其实,不仅仅是人,游戏也一样。作为一款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也总是会时不时带给玩家各种惊喜和感动。因为,《反恐行动》MAT总是在用实际行动,向玩家表达——我爱你。

  《反恐行动》最新“再说一次我爱你”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5/20/index.shtml

再说一次我爱你
再说一次我爱你

  【每周三更新 天天情人节】

  为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好玩的游戏体验,《反恐行动》每周三都将进行版本更新,海量新内容和优化后的新功能上线,只为呈现给玩家一个既时尚又浪漫的枪战世界。因此,借着“520”这个表白日,《反恐行动》也大胆向玩家表白,更鼓励玩家勇敢向自己心仪的人表白。因为,在MAT的世界中,各种新鲜好玩的枪战模式,将让你在游戏里天天过情人节!

  本周三的更新,《反恐行动》就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潮牌馆”和“情侣私密空间”,喜欢时尚浪漫的枪战玩家在MAT又有新去处啦!潮牌馆汇集了《反恐行动》与当前流行服饰的各种时尚品牌,“PONY”是潮牌馆内的首个品牌时装,未来将有更多时尚品牌加入MAT的潮牌馆哦!情侣私密空间则为游戏中的情侣玩家提供了一个不被打扰的私密空间,这是真正属于你们的二人世界,所以有什么想说的想做的,就在这里勇敢表达吧! 

情侣私密空间
情侣私密空间

  【新时装】

  完美的爱情是每个人的追求。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声说出我爱你,心心相印在一起。《反恐行动》这套全新的心心相印是在,可为装备者提供高额荣誉值、亲密度和2%移动速度加成。 

心心相印
心心相印

  《反恐行动》潮牌馆本周三热辣开张,时尚服饰PONY成为首个入驻的品牌。未来将有更多潮流品牌服饰加入,精彩值得期待!热爱时尚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潮牌PONY
潮牌PONY

  【新宠物】

  宠物系统作为《反恐行动》在FPS游戏里的创新玩法,一直深受玩家的欢迎。因此,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游戏的宠物家族也加入了新成员,它们分别是——小爱和嵩鼠。这两个可爱的小宝贝都超级萌哦,而且还能为携带它们的主人提供各种属性的加成。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或是在礼包内获得宠物蛋,祝你好运,少年! 

新宠物
宠物

  【新武器】

  双心95(突击步枪):得到真爱之人祝福的枪。使用它时仿佛心灵有了寄托,移动射击中也能保持较高的精度,非常适合在团队魔蛇爆破模式中使用。 

双心95
双心95

  比翼双飞(手雷):爱意满满的手雷,如果被炸中的话就真的飞了。 

比翼双飞
比翼双飞

  双心格林(重机枪):受到代表爱情的双子精灵祝福的格林重机枪,其活力之枪大像热烈的爱情一样让敌人招架不住。 

双心格林
双心格林

  双心火箭筒:怀着满满的爱意将敌人轰上天!在对付那些怪物时非常好用的武器。 

双心火箭筒
双心火箭筒

  金粉左轮(手枪):使用金粉特殊加工的左轮手枪,金粉的质感将浪漫与奢华完美结合,手感非常卓越。 

金粉左轮
金粉左轮

  金粉L85A1(突击步枪):L85A1的枪型配合金粉加工之后时期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外观造型更加华美。 

金粉L85A1
金粉L85A1

  和对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玩对的游戏,天天都是开心快乐。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每周三版本更新,带给你不一样的浪漫枪战。5月21日,再说一次我爱你!

  更多精彩曝光请关注:http://t.qq.com/MATyunyingyanjingshu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角逐最佳女神宝座 《麻辣江湖》女神募集中 下一篇:最梦幻2D回合《三界西游》5月29日新服降临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