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送万元豪礼《剑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剑侠世界2》今日火爆再次开测,两组新服【百灵城】【剑啸乾坤】19:00正式开服,各大活动精彩来袭!入驻新服即送12888豪华礼包,冲级大赛上榜有礼,家族对抗赛力争人气家族,2D疾跑风骚难挡,更有新手侠路引助你直升50级。全新江湖,等你来战!

  新服推荐:电信傲世区【百灵城】 网通龙吟区【剑啸乾坤】

  开服时间:2014年5月14日19:00

  【12888豪华礼包 入驻即送】

  侠客初入江湖后,就能立即收到价值12888元的110级升级礼包,为你的江湖之旅保驾护航。从1级到110级,每升一级就将领取到价值117.16元的绑金、坐骑、玄晶、面具等珍品奖励。侠客等级越高,开启的礼包奖励将更丰厚,更多的惊喜等你抱回家! 

12888升级礼包
12888升级礼包

  【冲级上榜有礼 新服奖励多多】

  有挑战才有机遇,有目标才会更加勤奋,《剑侠世界2》为大侠们精心准备了“新服冲级大赛”,开服前三天达到指定目标都能获得对应冲级礼包,拔得头彩的大侠理所当然更能得到更好的奖励!精美面具、华丽坐骑、升级必备品等好礼,都将在新服中为你送出。 

新服冲级大赛
新服冲级大赛

  【新手侠路引 八卷直升50级】

  不同于现在市场上被玩家所诟病的主线任务升级模式,《剑侠世界2》另辟蹊径,首创颠覆性革新——0任务快速升级,让玩家告别打怪升级的枯燥新手任务。登陆新服之后,大侠们将出生在美丽的春风谷,演绎一段精彩绝伦的剧情故事之后,即可通过“侠路引”一步步提前接触到游戏核心玩法,快速达到50级,开启闯荡江湖之旅! 

侠路引
侠路引

  【飞一般的体验 畅享疾跑快感】

  内测以来,《剑侠世界2》独创的2D疾跑功能一直备受玩家瞩目,现在入驻两组新服即可立马畅享疾跑快感。疾跑功能,顾名思义就是大侠可以在游戏中风驰电掣般的快速移动,速度甚至堪比骑上游戏中最快的坐骑。而且在某些特定的操作下,使用疾跑功能还能实现额外的“闪现”操作,让你领略一番瞬移的快感,风骚难挡! 

疾跑
疾跑

  【家族对抗赛 力争人气家族】

  新服开启之时,专属的家族对抗赛也将火爆开启。在这个全新的武侠江湖,想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并肩作战的伙伴吗?想要证明你们家族的实力吗?想要体现你们家族的团结吗?想要赢取丰厚的奖励吗?那么就来报名参加家族对抗赛吧,激情势不可挡! 

人气家族
人气家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只是竞技 《飓风行动》塔防模式介绍 下一篇:美服先行 九阴侠客行首套武学或提前曝光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