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创世神话》不删档开放内测 创封神高峰

  6月12日,备受玩家期待的《创世神话》不删档开放内测正式开启,此前预约玩家和慕名而来者再次蜂拥而至,在线人数再创游戏新峰值,可见封神题材在国内玩家群体中还是具有相当强的号召力。此次不删档测试采用不限号政策,玩家随时可以参与其中无需激活码。

  升级送现金大宴爱好者

  《创世神话》的不删档开放内测,推出了升级送现金活动。活动中玩家每提升一级即可获得12元波币奖励,其在游戏中与RMB具有1比1的兑换价值。游戏60级共设计送出780元波币,玩家参与活动需在官网指定页面进行活动报名,报名后活动页面奖池将有一定限额的RMB现金兑换额度,游戏中玩家累计获得波币达到60元的,即可在活动页面兑换60元现金。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虽每级都会奖励波币,但玩家需要在等级达到35级后才可进行兑换等操作。 

神话爱好者对封神题材的吸引力无法抗拒
神话爱好者对封神题材的吸引力无法抗拒

  精彩游戏世界引人入胜

  《创世神话》拥有独具一格的场景氛围烘托技术,使得游戏中的场景不论是主城还是野外,都会配合气候,天气,光线和环境,产生完全不同的意境。不少玩家为了欣赏封神游戏的精彩美景加入其中,却因为涌动的玩家姓名遮挡了视线,好在《创世神话》拥有足够恢宏的世界,见识了火爆的人气,还是找寻几位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踏出新手村去开启自己的冒险吧。 

盛夏时节和自己的小伙伴开启《创世神话》探索之旅
盛夏时节和自己的小伙伴开启《创世神话》探索之旅

  拉风坐骑个性宠物陪你爽

  早在不删档测试之前,《创世神话》的宠物系统就颇受关注。这里不仅拥有形态各异,上天入地的各色神兽供你骑乘,更有大黄鸭这一经典卖萌坐骑,让你在游戏中萌翻各色靓妹。除坐骑外,贴身小伙伴的创新也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任务型,商业型,仓库型……不同功能的宠物不仅外形、技巧各异,还各自拥有独有的看家本领,难怪有玩家大赞:“以后清理背包不用回城了,换上仓库型宝宝即可搞定。” 

激萌大黄鸭坐骑依然是不少玩家的首选
激萌大黄鸭坐骑依然是不少玩家的首选

  PVP及PVE玩法交互融合

  所有3D游戏都会划分PVP和PVE玩法,但在《创世神话》中,你会深刻感受到他们两者之间的融合性。在PVE方便,喜欢耍单的玩家可以一个人去挑战独具特色的封神榜系统,多达近40位神将供你挑战,首杀玩家的英名还会永久保留在游戏关卡记录中供人瞻仰。PVP具有丰富的战场玩法,讲协作,拼智慧,是游戏大型团战的精髓。不过,你会发现PVE中挑战封神榜胜利后会获得击杀神将的变身能力,而这种能力可以应用到PVP的团战中,是否很有创意呢? 

游戏中处处都挤满热情的封神探索者
游戏中处处都挤满热情的封神探索者

  服务器第一公会将获得冠名权利

  除了以上精彩的内容,《创世神话》此次不删档测试还将突出定制化服务内容。各个服务器的公会通过努力发展,登顶全服第一的公会,将会获得定制化服务器名称的特权奖励。将自己的公会大名作为所在服务器的名字,相信这份荣誉将是前所未有的激励哦。 

和自己的公会好友一起为了赢取服务器冠名而努力吧
和自己的公会好友一起为了赢取服务器冠名而努力吧

  《创世神话》的不删档开放内测,更大范围的开启了神话爱好者的介入平台。从这一天开始,你不会担心修行的路上无人陪伴,也不必担心自己的好友因为没有激活码而无法与你同行。开放测试不限号,火爆新服等你来,与自己的朋友一起投身其中,感受封神故事的精彩世界吧!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游戏圈世界杯活动今开启 五款大作一起呐喊 下一篇:赚的都是RMB 《古羌传奇》玩家摆摊日进万金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