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竞技 《飓风行动》塔防模式介绍

  提及FPS游戏,总会让人想起你来我往激烈的对抗。当然第一视角下的3D游戏,最爽快的乐趣也来源于此。《飓风行动》是一款FPS游戏,当然也少不了激烈的对抗。然而,在激烈的竞技玩法同时,它还有着其他较为休闲的玩法,塔防模式就是其中一种。 

《飓风行动》不只是竞技
《飓风行动》不只是竞技

  【塔防模式简介】

  说到塔防,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无非是建造炮台,应对一波接着一波越来越强大的怪物。当然你能从杀死的怪物中获得金币,进而强化您的炮台。

  《飓风行动》的塔防模式大体类似。较为不同的是,您还可以对您的枪械进行强化,从而让您的枪械更具威力,或是拥有更多的弹药。 

《飓风行动》塔防模式
《飓风行动》塔防模式

  【塔防模式特点】

  在塔防模式下,当然不会是人与人激烈的对抗了。您将面对的是一波接一波凶悍的怪物。当然您还有队友,只有彼此合作才能应对怪物的冲击。

  塔防是最为注重策略的游戏模式,也是这种模式最大的特点。防御塔建造的位置、种类,甚至时机,都对战斗结果造成影响。当然你可以邀请队友帮助你清除怪物,但随之而来的是金钱的减少,使得战斗更为艰难。如何协调其中的关系,才是游戏真正的玩点所在。 

对抗变异僵尸
对抗变异僵尸

  【塔防模式元素】

  既然是塔防模式,当然少不了怪物和炮台。游戏中以僵尸为原型设置了大量怪物。怪物的特性也不同,有血厚防高但速度慢的巨人僵尸,也有奔跑迅速但血量较少的矮人僵尸,当然也少不了各项属性都很强的光头BOSS。

  游戏里面防御塔的种类也很多,有射速快但伤害低的机枪塔,也有威力大但射速慢的榴弹塔,当然还有带有减速作用的电击塔。 

BOSS出现
BOSS出现

  真枪实弹的竞技固然刺激,但考验智慧的塔防也同样充满乐趣。所幸的是您在《飓风行动》中都能体验的到。还等什么,那就马上来体验一下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Q群:327178648 307294637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火力全开!Q版网游《圣剑神域》PK系统解析 下一篇:入驻送万元豪礼《剑侠世界2》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