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PK足坛巨星 盘点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最佳11人

       历时三个月的群雄逐鹿2014夏季冠军联赛最终由情比天高丶夺冠而画上了圆满句号。而在地球的另一边,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两边同样是战场,有战场的地方就有英雄诞生,火鸟不禁把起凡与世界杯联系到了一起。从娱乐的角度来盘点下夏季冠军联赛的最佳11人吧!

  本文由起凡官方记者“不死火鸟xx”撰写,纯属娱乐跟官方观点无关。

  最佳射手:

  1、帅滴被人砍丶 PK 梅西

帅滴被人砍丶 PK 梅西
帅滴被人砍丶 PK 梅西

  梅西: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同时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男子足球队,2013年他以46粒联赛进球的成绩第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奖杯,本次世界杯也已经有多球进账。

  帅滴被人砍丶:情比天高丶主力DPS,在对阵遗忘与乱世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助队夺取联赛冠军。

  2、问君能有几多愁y PK 内马尔

问君能有几多愁y PK 内马尔
问君能有几多愁y PK 内马尔

  内马尔:巴西国家队绝对核心司职前锋,但同样擅长边锋和攻击型中场,天才球员,被认为是下个时代将最有可能成为继承球王贝利衣钵的人。

  问君能有几多愁y:大手如云核心DPS,打法奔放,稳健,不拖泥带水,助大手打进线下的主要功臣之一。

  最佳助攻:

  1、小洛g丶 PK 阿扎尔

小洛g丶 PK 阿扎尔
小洛g丶 PK 阿扎尔

  阿扎尔:效力于切尔西的比利时国脚,能够打左右边锋,也能够打二前锋,盘球时的爆发力和变速转向的能力很突出。

  小洛g丶:遗忘之地团辅,虽然第一轮惜败给冠军情比天高丶,可他依然是名将众人公认的强力辅助。

  2、神龙之子丶谷歌 PK 奥斯卡

神龙之子丶谷歌 PK 奥斯卡
神龙之子丶谷歌 PK 奥斯卡

  奥斯卡:巴西国脚奥斯卡有着相当出众的脚下技术,同时具备传威胁球的大局观。奥斯卡最擅长踢前腰,同时也可以出现在左右边锋的位置上。

  神龙之子丶谷歌:夏季冠军联赛季军聚精丶会神队长,全能,擅长辅助,大局观很强。

  最佳防守:

  1、守空城丶念旧人 PK 诺伊尔

守空城丶念旧人 PK 诺伊尔
守空城丶念旧人 PK 诺伊尔

  诺伊尔:德国队1号门将。反应迅捷,防守范围大,2013年度世界最佳门将。

  守空城丶念旧人:情比天高丶全能位,DPS与团控都打的出彩,在与遗忘之地的拉锯战和乱世涅槃的逆袭战中亮点颇多,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2、八面威风杀气飘 PK 布冯

八面威风杀气飘 PK 布冯
八面威风杀气飘 PK 布冯

  布冯: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第一队长和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也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定海神针,是近十五年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佳的守门员之一,亦是继佐夫后最出色的意大利门将。

  八面威风杀气飘:论坛小分队DPS位,在击败我们就是黑马与西甲明星队丶的比赛中,使用甄姬进行顽强防守,最终助队逆袭,功不可没。

  最佳指挥:

  1、昊小纯 PK 范加尔

昊小纯 PK 范加尔
昊小纯 PK 范加尔

  范加尔:荷兰足球教练,曾执教阿贾克斯、巴塞罗那、AZ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及荷兰国家队。作为教练获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欧洲联盟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丰田杯冠军、德甲冠军、荷甲冠军。世界杯后,这位功勋教练将正式成为英超豪门曼联队的主教练。

  昊小纯:大手如云指挥,对于添加了锦囊系统的比赛模式有着丰富的经验,带领队伍战美德诛群狼,可最终却没能摆脱万年老二的魔咒。

  2、乱世oO争霸 PK 博斯克

乱世oO争霸 PK 博斯克
乱世oO争霸 PK 博斯克

  博斯克: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世界足坛第一位豪取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冠军的大满贯教头,本次世界杯西班牙的出局,预示着一个王朝的落幕。

  乱世oO争霸:乱世涅槃指挥,曾被誉为群雄第一指挥,带队拿过各种比赛无数次冠军,毫无争议的群雄大满贯指挥,本次比赛八强意外出局,版本的更新换代也预示着一个群雄新时代的来临。

  最具人气:

  1、情比天高丶不悔 PK 范佩西

情比天高丶不悔 PK 范佩西
情比天高丶不悔 PK 范佩西

  范佩西:荷兰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同时也可以胜任边锋及影锋。射门极佳,凌空抽射堪称一绝。

  情比天高丶不悔:情比天高丶战队队长兼指挥,灵活多变的战术运用,将团队配合体现的淋漓尽致,成就新一代冠军指挥。

  2、撕裂的心碎丶 PK C罗

撕裂的心碎丶 PK C罗
撕裂的心碎丶 PK C罗

  C罗: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司职边锋同时也可兼任中锋,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球星之一,获得2013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

  撕裂的心碎丶:大手如云队长,兼DPS位,8168胡大恶,号称YY第一接单王,人缘很不错,期待在冬季赛可以带领大手如云成功登基。

  3、丿丶魅惑灬 PK 哈维

丿丶魅惑灬 PK 哈维
丿丶魅惑灬 PK 哈维

  哈维: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足坛团队大满贯得主之一,大局观强,长短传俱佳,瓜迪奥拉的不二传人。

  丿丶魅惑灬:乱世涅槃队长,群雄大满贯选手之一,丰富的团战经验,超强的大局观,尽管战队失利,可依旧无法阻挡多年积累下来的超高人气。

  2014年的夏季冠军联赛民间戏称为“起凡世界杯”,目前最佳11人已经强势出炉,他们是否是你心里的巨星呢?本次评选全凭个人观点,纯属娱乐,切勿较真!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唐泽]
上一篇:遥望冠军路 “自由世界杯”城市争霸赛六强出炉 下一篇:九国性格体拍摄花絮汇总 御龙在天打造个性传播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