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过江今日开服 老男孩携手老玩家聚一聚

  今日,新大话2新服“猛龙过江”隆重开启。该服为筷子兄弟同名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的特约专服,为庆祝电影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映,身为老玩家的筷子兄弟本人表示将会入驻该服,更盛情邀请老玩家前来新服“聚一聚”。此外,还有新服大礼包情义大放送,该礼包含酷炫时装、超萌宝宝,及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让玩家可以尽情畅享游戏快乐。

  

  红红的“小苹果”,红红的“猛龙过江”

  在万众瞩目之下,筷子兄弟携全新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领衔入驻的新大话2新服“猛龙过江”,今日终于隆重开启。随着电影的推广神曲MV《小苹果》的迅速蹿红,其领衔主演的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人气遽升,新大话2同名专服“猛龙过江”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备受玩家关注。

神曲MV《小苹果》
神曲MV《小苹果》

  不仅如此,曾经在新大话2有过一段美好回忆的老玩家筷子兄弟,也表示今日入驻新服重温当年的感动,更号召老玩家前来新服“聚一聚”。

筷子兄弟录制视频邀请玩家聚一聚
筷子兄弟录制视频邀请玩家聚一聚

  筷子兄弟“猛龙过江”新服礼包放送

  筷子兄弟重情重义,为与阔别多年的老玩家们重聚一服,特别订制“猛龙过江“新服礼包,只要玩家们抢先预约,便可畅享奢华大礼!本次新服礼包内容包括:新服优先登陆特权,让你快人一步抢先与筷子兄弟,还有众多老玩家相聚;还有超拉风时装体验券,让你再也不用羡慕路边酷炫的一身靓衣;更有超萌宝宝,让你大话之路不孤单等等实用超炫的游戏道具。

新服开启送特制大礼
新服开启送特制大礼

  而新服礼包领取方式也简单易操作,玩家只需要在新服开启前夕,进入猛龙过江新服专页(http://xy2.163.com/2014/boy/)输入验证码,领取序列号,然后登陆“猛龙过江“服务器,前往东海渔村(216,82)找”推广大使”领取即可。

简单领取新服礼包
简单领取新服礼包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6月5日“口袋版”已火爆上线,2014全新资料片正式曝光:地煞星阵,一人开阵全队提升;长安之围,多战场全模式刺激PK;套装升级,整体增强不同凡响;全新副本,升级盈利双丰收!7-8月敬请期待。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放开那萝莉让我来!《美国末日》12寸真人模型爆出 下一篇:出征科隆 首款国风玄幻武侠《天之禁》进军GC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